《三生三世枕上书》播映遥遥无期 戴向宇:这是命!

 对于《枕上书》碍于限古令禁播,戴向宇淡然表示“不失望”。(受访者提供)
对于《枕上书》碍于限古令禁播,戴向宇淡然表示“不失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十里桃花》续集《三生三世枕上书》受限古令影响禁播,戴向宇受访说:这是命!

中国广播电视总局在上周五下令祭出“限古令”,被禁的古装题材范围广泛,包括武侠、玄幻、历史、神话、穿越、传记、宫斗等。

戴向宇伙拍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原安排于3月至6月期间播出,限古令一声令下,播映立即遥遥无期。

据证实,《三生三世枕上书》是《十里桃花》的延续篇,《十》剧于2017年播出,播放量达400亿,火红程度轰动全亚洲,《枕上书》未播映已备受各方瞩目,中国当红小花迪丽热巴伙拍高伟光,杨幂与赵又廷特别客串,而戴向宇在《枕上书》一剧中饰演魔王“聂初寅”。

戴向宇不久前接受《新明日报》记者专访,提到他很努力为“魔王”角色来个二度创作,将原本森冷的魔王逆转成一个带傻兮兮又带点神经质的搞笑角色,经常挨打,估计会是个非常讨喜的男一大反派,叫人非常期待,如今此剧遭禁,短期内似乎难见到戴向宇的荧光幕风采。

记者昨天联系戴向宇,问起限古令,他先是一愣表示“不知道”,后获悉原委反应平静,记者问他失望吗?《枕》肯定会是一部能令他在中国大火的戏。

“不失望,这是命,而且好作品大家迟早会看到的。”戴向宇淡淡地说。

据证实,这可是戴向宇踏入2019年第一部与观众粉丝见面的重头剧,限古令下来,所有古装题材网剧、电视剧、网络大电影都喊卡播不了,他会否考虑暂不再接古装剧?

他答得直接:“应该市场反应比我更快。”

据悉,中国官方去年曾表示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随意戏说曲解历史,古装剧不能为增加娱乐性而胡编乱造,当中,有说宫斗剧散播“扭曲人生观”,戴向宇会否觉得宫斗剧对人有负面影响?

“我觉得其实就是大众娱乐,我想现实会比剧中更精彩吧。”说得真是可圈可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