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战大反派 林峰不慎伤肋骨

第一次演囚犯,让林峰(左)感觉新鲜刺激。(互联网)
第一次演囚犯,让林峰(左)感觉新鲜刺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林峰在新片《P风暴》中,首次饰演大反派,行事心狠手辣,叛他者亡,是他入行20年以来的一大挑战。

这是他第一次演囚犯,让他感觉新鲜刺激,他受访时说:“意料之外是很多动作戏。幸好我还能应付,可能大家印象中,我拍惯谈情说爱的戏,但其实近十年我拍了很多动作戏,包括古装和时装,尤其去年我拍的四部作品,全部都是大量动作,难免周身伤,幸好大多是皮外伤。”

他说脚部扭伤无数次,今年拍四部作品每部都受了伤,拍网剧《也平凡》更差点被一支垒球棍那么粗的木棍打中眼部,“那时在东欧取景,突然间好像有半秒是慢动作,一支木向我的眼睛飞过来,我立即闪开仍被打中了,幸好只打中眼角。”

20190326_showbiz-lin-02_Small.jpg
林峰在新片中饰演大反派。(互联网)

这次拍《P风暴》也有很多动作场面,其中一场对打戏更导令他肋骨裂,但他明白拍戏总会受伤,如果能力范围做得到,他希望亲自上阵。

多年未和古仔合作

林峰与郑嘉颖和古天乐(古仔)已多年没合作,他笑说没料到郑嘉颖身手不错。

他和古仔上一次合作已是18年前的剧集《寻秦记》,“稍后我们会合作电影版《寻秦记》,这次就当作热身。”

他今年的工作已排到年底,而明年是他入行20年,因此计划举行20场的巡回演唱会,“我有两年没在舞台上表演,所以今年有几场巡唱,当是热热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