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撤“限古令” 古装剧下月重新上线

欧阳娜娜(左)主演的古装剧《大主宰》有望解禁;章子怡(右)挂帅的《帝王业》受关注。(互联网)
欧阳娜娜(左)主演的古装剧《大主宰》有望解禁;章子怡(右)挂帅的《帝王业》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限古令遭激烈反弹!中国收回禁令,古装剧4月将重新上线!

因宫斗剧《延禧攻略》《如懿传》火红,中国日前才传“限古令”,凡是武侠、玄幻、历史、神话、穿越、宫斗的戏一概见不了天日。

da_ming_huang_fei__Medium.jpg
汤唯主演的《大明皇妃》是否能在4月上档呢?(互联网)

不料状况急转直下,一则解除“限古令”的消息在中国微信朋友团传开,内容为“因限制古装剧的激烈反应和舆情,今天(3月27日)下午广电总局网络司分别召集三家平台,古装剧4月可逐步上线”。

据悉,解禁的条件如下,一,每月15日前网路平台要通过地方局报广电总局月度播出上线计划;二,控制古装剧比例,现实题材占年度60%的播出规画;三,未拿到上线许可的,包括发行许可证、上星许可、备案等,不能提前排播和宣发,对以上要求,各平台都写了保证书。

据业内人士表示,限古令的解除“应该是真的”,因平台高层的确有收到此通知。

而爱奇艺《新白娘子传奇》上周在“限古令”发威时莫名暂停上架,但现在确定4月7日上架,由小花欧阳娜娜原本的古装《大主宰》、章子怡主演的《帝王业》、汤唯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都已让粉丝引颈翘盼已久,说不定也有可能再跟观众见面。

《倚天》最新一集 网上何时能看?

本地粉丝网友关心,《倚天屠龙记》最新一集网上何时可追?

yi_tian_tu_long_ji__Medium.jpg
《倚天屠龙记》线上更新日期暂不明朗。(互联网)

《倚天屠龙记》已翻拍多达14次,2019年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是由蒋家骏、彭学字、杜渊和江洪敏执导、新人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张超人、周海媚、曹曦月等联合主演。

新版本《倚》剧由小鲜肉曾舜晞挑大梁,一开始网友都吐槽该剧的武打慢动作,认为不符合武侠剧的快意恩仇,但由于该剧忠于原著,口碑低开高走,成绩也是水涨船高,就说网上成绩,单日网络播放量稳居第一,据悉,至今播放量已超过20亿。

值得一提的是,《倚》剧男女主角颜值超高,毫不夸张的说真是美女如云,像祝绪丹的周芷若、陈钰琪的赵敏、周海媚的灭绝以及殷素素、小昭、杨不悔等众多美女,都让网友们看花了眼。

碍于限古令,《倚》剧会否在网上更新最新一集?目前情况尚不明朗。

不过,新版《倚天屠龙记》目前正于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和StarHub Go Select热播,本地并不受限古令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