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达人秀3》 本地魔术师江天阔有望进决赛

江天阔有望打入大决赛。(AXN Asia提供)
江天阔有望打入大决赛。(AXN Asia提供)

字体大小:

江天阔(TK Jiang)是《亚洲达人秀》(Asia's Got Talent)开播以来首位获得“金按钮”的新加坡参赛者。

在昨晚(3月28日)播出的第三季《亚》半决赛中,江天阔的表演获得评审韩国歌手Jay Park(朴宰范)的称赞:“你再次给我惊喜!”

江天阔表演的内容十分朴实,是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视讯、网购等得到灵感,他在接受本报访问时说:“我喜欢观察日常生活,比如很多人在网上买东西后希望马上拿到,所以我就用魔术来实现这一切。”

他说自己非常意外会得到评审的认可,特别是注重表演呈现方式的朴宰范。朴宰范在昨晚节目中就赞江天阔的表演方式越来越纯熟。

有没有信心打入大决赛?他说:“其他的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会尽力而为。”

23岁的江天阔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工商管理二年级的学生,他说比赛后刚好是考试季:“我会全心投入准备考试,还有多休息,因为这段日子都没有休息好。”

未来是否希望成为全职的魔术师?他说:“我当然希望,虽然我知道会非常辛苦,但是我会努力。”

目前《亚》半决赛表演部分已经结束,已经进入投票环节,江天阔有望代表新加坡打入总决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