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直言批评王菲和孙燕姿 中国女歌手节目被淘汰后当众流泪

龚琳娜被淘汰后落泪。(视频截图)
龚琳娜被淘汰后落泪。(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歌手2019》突围赛结束,来临的星期五就是万众期待的总决赛了。在突围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踢馆赛,陈楚生踢馆成功,龚琳娜被淘汰。

当时龚琳娜的表情已经很难过,喜形于色的她,回到休息室后,再也没有抑制住泪水,当着导演、化妆师等人的面哭了起来。

在采访的时候,她还没有缓过来,一直在流泪,导演只能不停的给她擦泪水。媒体评论,没想到龚琳娜竟然这么在乎面子和成绩。有娱评人指出:龚丽娜是该节目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被淘汰而哭泣的歌手。其他人哭可能是不舍得离开这个舞台,而龚琳娜是觉得没面子,太丢人?

媒体翻出旧账,指龚琳娜一向是一个过于直言的歌手,曾直接批评过王菲和孙燕姿的歌唱功力。

2016年,王菲开演唱会唱歌跑调了,好多人都在为王菲开脱,当年龚琳娜表示:“跑调与感冒无关。”直指王菲平时缺少锻炼,所以“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孙燕姿去年在金马奖上表演也跑调了,龚琳娜也认为孙燕姿发挥失常和感冒无关,就是气息不行。

20190403_showbiz_gonglinna2_Small.jpg
龚琳娜曾直接批评王菲的歌唱功力。(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