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呼叫“Shazam”才会更有魅力?

字体大小:

呼叫“SHAZAM”,就能变身超级英雄。要如何才能叫得更有魅力、更帅气?

好莱坞电影《SHAZAM!》,叙述一个从小和母亲失散的男孩,被相中继承神奇力量的故事。不愿意待在寄养家庭的Billy,千方百计逃离养父母的家,一心想要找到亲生母亲。未成年的他不喜欢被迫要跟陌生人成为“一家人”,于是总有叛逆的出走行为。其实Billy的本性善良,遇到不平的事还是会替身而出。机缘巧合之下,他被巫师沙赞(SHAZAM)选中,成为接班人。只要一喊“SHAZAM”,就会变身超级英雄。懵懂的14岁少年,获得超能力之后并不知道要如何适应。和同一屋檐下的室友Freddy一起尝试各种“超级英雄测试”后,Billy是否能够了解到当英雄的真正意义?

zaobao.sg日前在纽约专访电影演员和导演时,好奇主角Zachary Levi如何为角色做好准备。他笑言自己并没有站在镜子前,拼命地尝试不同方式来喊“SHAZAM!”。

而剧中的经典台词“SHAZAM”究竟要如何诠释才能够喊出魅力?看看导演David Sandberg、年轻演员Asher和Jack,以及片中的大反派Mark Strong如何诠释“SHAZAM”!

《SHAZAM!》(《沙赞!》)将在4月4日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