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19》言承旭隔13年来新 “魏璎珞”吴谨言共襄盛举

言承旭上次在本地公开亮相是2006年。(新传媒提供)
言承旭上次在本地公开亮相是2006年。(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19》宣布海外嘉宾名单,久违的言承旭将出席这场红星25周年盛会,其他台湾艺人包括蓝正龙、孙协志、周兴哲和曾宝仪。

20190404_showbiz_staraward2_Large.jpg
港星嘉宾包括郭晋安与话题不断的张柏芝(右图)。(新传媒提供)

港星代表有郭晋安、张柏芝和郑欣宜。此外,凭《延禧攻略》爆红的中国大陆女星吴谨言也将共襄盛举。

20190404_showbiz_staraward1_Large.jpg
《延禧攻略》的吴谨言是中国当红女星。(新传媒提供)

吴谨言去年被传因耍大牌而“得罪”央视,不过,近日双方破冰,她现身央视的音乐节目并献唱一首取自《诗经》的《子衿》曲目,歌声温柔甜美,令人惊喜。问到挑选该曲的原因,她说:“很喜欢《子衿》这一篇的‘心里有爱,就要唱出来’,所以唱的时候自然把情绪投入当中。”

言承旭最后一次在本地公开亮相是2006年,为宣明会的助养机会前来宣传,相隔13年再次来新,届时必将是媒体和粉丝的焦点。

与谢霆锋离婚多年后,于去年诞下生父仍旧是个谜的第三胎“小王子”的张柏芝,当然也不遑多让。

《红星大奖2019》将于4月14日(星期天),于新传媒MES剧院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