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娱乐引进5部东南亚惊悚片

印度尼西亚电影《小镇惊魂》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mm2娱乐提供)
印度尼西亚电影《小镇惊魂》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近期几乎每周都有新的恐怖片在本地上映,目前在本地电影院放映的恐怖片有四部,包括由爱尔兰新晋导演Lee Cronin(李柯罗宁)执导的《诡洞》(The Hole In The Ground),菲律宾恐怖片“Eerie”,改编自恐怖大师Stephen King(史蒂芬金)同名小说的《禁入坟场》(Pet Sematary),以及恐怖又凄美的泰国电影《犀利鬼妻》(Ghost Wife)。

阴森氛围不间断,电影院的阴风继续吹至下个月。本地mm2娱乐昨天确定引进五部东南亚惊悚片,包括印度尼西亚电影《小镇惊魂》(Dreadout)和《通灵眼2》(Mata Batin 2),以及泰国片《尸降》(Reside)、《鬼寺凶灵》(Pee Nak)和《野性之吻》(Krasue:Inhuman Kiss)。

这五部片的风格迥异,本周四(11日)最先上映的《小》走“恐怖冒险”风,故事改编自印尼同名恐怖电子游戏。

20190409_showbiz_mm2_Large.jpg
泰国电影《尸降》取材“复活教”的新闻事件。(mm2娱乐提供)

下周四(18日)上映的《尸》则玩“招魂”主题,取材东南亚邪门神秘的“复活教”新闻事件。《鬼》(Pee Nak)注入喜剧元素,5月1日劳动节当天放映。5月16日上映的《通灵眼》继续玩转通灵题材,《野性之吻》黑暗之余也散播粉红飘飘,这部凄美的人魔相恋电影5月30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