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玲怕晒怕晕船 拍《警徽5》全遇上

林慧玲饰演海岸巡逻艇的指挥官。(潘丰源摄)
林慧玲饰演海岸巡逻艇的指挥官。(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怕晕船,怕太阳,林慧玲拍《警徽5》都遇上啦!

新传媒和新加坡警察海岸保卫队合作的《警徽天职5之海岸卫队》,今早(4月9日)在警察海岸保卫处举行开镜仪式。林慧玲、包勋评、朱哲伟、何盈莹、方展发等全新阵容齐亮相。

20190409_showbiz-jing-04_Medium.jpg
《警徽天职5之海岸卫队》今早举行开镜仪式。(潘丰源摄)

对于这次的新演员阵容,监制罗温温解释:“一开始就设定角色和之前的(《警徽》系列)不一样,因为故事不一样。之前的故事是讲警察部队,这次是特种部队。”《警徽5》以警察海岸卫队为主。

《警徽5》女主角是林慧玲,饰演海岸巡逻艇的指挥官。她今早受访时透露,最怕的两件事,这次都遇上了。“我怕晕船和晒太阳,我从小出海就会吐,试过吃药、望向远方,各种方法,都没用。而这次有80%的戏在海上拍摄,担心因此耽误拍摄。”

怕晒的她,刚拍完《致胜出击》晒得黝黑,她苦笑:“就继续黑。”

这次挑大梁是否压力大?林慧玲说:“观众会比较,无可避免,但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也从来不给自己收视压力,唯一的压力是怎么把角色演好,把台词说好。”

20190409_showbiz-jing-02_Medium.jpg
包勋评演李慧玲的助理。(潘丰源摄)

包勋评剧中饰演林慧玲的助手,他说:“很开心演警察,因为我从小就崇拜警察。”他有蛮多动作场面,包括追逐、打斗,挺耗体力,每天跑步锻炼体能。他说不担心动作场面,而是跟林慧玲一样,担心晕船。

20190409_showbiz-jing-03_Small.jpg
杨一展第一次来新拍戏。(潘丰源摄)

拍了九个月的《带你去走走》,角色嘻嘻哈哈的,包勋评认为这次演警察,是很好的调和。

台湾男星杨一展第一次来新拍戏,他说:“接到剧本时很兴奋,以为自己演警察,后来发现原来演坏人,就安慰自己,坏人比较好发挥。”

杨一展今早第一次见到其他演员,他说:“早上在化妆间看到大家像一个大家庭,感觉很亲切,试着跟大家聊天,大伙儿都很友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