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4》记者会 为“化灰”英雄留位

《复仇者联盟4》洛杉矶记者会,把空位留给变成灰烬的超级英雄。(互联网)
《复仇者联盟4》洛杉矶记者会,把空位留给变成灰烬的超级英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漫威年度大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昨天(4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球记者会,导演与众英雄演员一起登场,阵容强大。只是没想到演员席布幕揭开时,竟是一堆空位,“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与“雷神”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更是往后看了几次空着的座位,让人疑惑怎么会这样安排?

接着主持人宣布:“让我们欢迎在萨诺斯动手之后仍活下来的人!”原来这场记者会是按照《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的座位来坐,不过“奇异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霍兰)等人因萨诺斯被灭了近半,成了灰尘,所以《复仇者联盟4》记者会有了这个特别的座位安排,相当有意思。

20190409_showbiz-ave-04_Medium.jpg
“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斯今年没缺席宣传,在记者会上成为话题焦点。(互联网)

昨天出席记者会的还有“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蚁人”Paul Rudd(保罗罗德)、“绿巨人浩克”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及导演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

导演罗素兄弟向媒体透露,《复仇者联盟4》是“漫威之父”Stan Lee(史丹·李)最后现身的作品,史丹·李向来喜欢在漫威电影中客串小角色,成为影迷的集体回忆,但他去年逝世,观众再也没机会在电影中看到他的身影。

美国队长和钢铁人结局不乐观?

20190409_showbiz-ave-02_Small.jpg
“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出席记者会。(互联网)

“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斯在记者会说:“我大致上描述一下好了,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情节线将完整收场,这部片为很多…给了结局。”他话没讲完就立刻被打断,避免越透露越多。

各方早都怀疑美国队长、钢铁人等会在《复仇者联盟4》戏分正式画下句点,克里斯伊凡斯的话似乎确认了他所扮演的“美国队长”的最终命运。

众演员上《早安美国》接受访问时,小劳勃道尼笑说:“大家最好还记得准备餐盒,因为片长3小时。”马克卢法罗接着补一句:“也要准备一盒面纸和一片尿布。”

20190409_showbiz-ave-05_Medium.jpg
众主角上电视宣传。(互联网)

准备尿布是因为全片很长,避免中途离场上厕所而错失精彩片段,需要面纸,也许是为了结局太感伤要擦眼泪,显然美国队长和钢铁人结局不乐观。

媒体“Deadline”报道,一名极有影响力的业界人士已经看过《复仇者联盟4》,他不能够说太多,但向“Deadline”表示,电影后半段让人大开眼界,绝对是意想不到的剧情。

“绿巨人浩克”有点感伤

20190409_showbiz-ave-03_Medium.jpg
“绿巨人浩克”马克卢法罗。(互联网)

现场演员和导演都担心自己剧透,受访时格外小心。虽然不能聊太多《复仇者联盟4》的内容,但“绿巨人浩克”马克卢法罗表示自己有点感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次记者会气氛不太一样,多了份悲伤的感觉,我们讲得好像我们都死了一样,都在说‘我跟他工作很开心’、‘很高兴认识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