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闺蜜“脑袋有问题” 小甜甜冒险趣味多

字体大小:

闺蜜的奇幻旅程

e乐(新电信Ch11/501)每逢星期五,晚上9.00

无论朋友或情侣,暂时离开日常行程一起旅行,两颗心的距离拉得更近。当然旅行也是感情大考验,听说过不少好友和情侣因旅行闹翻,回国后连朋友都不能做,印证“距离才是美”之说。

旅游节目《闺蜜的奇幻旅程》由台湾艺人“小甜甜”张可昀和王宇婕主持。小甜甜透露拍这个节目之前未跟闺蜜王宇婕出过国,因为“在台湾,我好几次差点‘死’在王宇婕手里。”

小甜甜每次坐王宇婕开的车总特别小心,好几次刚下车,王宇婕竟然糊涂地开车朝她的方向冲过来。王宇婕坐电梯总爱主动帮忙按楼层,却常看错开关门钮,小甜甜说:“我每一次出电梯,王宇婕都按关门,我就会被电梯夹住,连陌生人也被她夹过,我只好陪着道歉,王宇婕的脑袋真的有问题。”

王宇婕也透露,接下《闺》的主持棒后开始紧张,因为从小只跟家人出国旅游,加上不断耳闻“朋友出国都会吵架”,让她十分担心会跟小甜甜闹翻,幸好两人从泰国一路玩到韩国,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她们一起留下许多有趣的回忆。

泰国海边秀超辣身材

小甜甜跟王宇婕将闺蜜同行的真实面呈现在节目中,除了介绍好风光和美食,也有不少感性聊天与爆料的时刻。双姝第一趟旅程去泰国,在水上市场少女心喷发,看到大象的服饰、草帽、小玩偶一直大叫。到了住宿点,王宇婕不小心把床上的象头装饰弄掉,让小甜甜感叹跟着“天然呆”的好友随时有生命危险。

双姝一路吃喝玩乐,其中的“吃”是大亮点。小甜甜透露王宇婕的食量大到吓人,只有跟她同桌吃饭的人才知晓。果然到火锅店拍摄时,工作人员看到桌上的八人份大餐大吃一惊,王宇婕却惋惜地说:“这样太少,但为了不吓到店员只能这样了。”

小甜甜吃完大餐,隔天马上安排泰拳课程,上课过于投入到几乎不管形象;隔天两人穿比基尼去海边玩,好身材一览无遗,原本胖胖的小甜甜瘦身有成,站在苗条的王宇婕身旁并不突兀,还看得出结实的腹肌。

小甜甜与韩国欧巴无缘

除了泰国,双姝也赴韩国拍摄。制作单位安排韩国欧巴当地陪,小甜甜刚打完招呼,就迫不及待要对方“选妃”,欧巴在她和王宇婕之间以韩剧浪漫背后抱的方式,选择了小甜甜,令她当场羞红了脸。

制作单位安排小甜甜与欧巴去学做韩国人参鸡,两人互动亲密,被冷落的王宇婕大叹:“来韩国就没有闺蜜了。”

欧巴的妈妈刚好来电跟儿子视讯,小甜甜要欧巴问妈妈能不能接受来自台湾的女友,没想到“未来家婆”连说三声“不”,小甜甜当场被打脸。

Fresh! 新登场:青春的旋律

U频道 晚上9.00

新传媒华文戏剧组执导。开学第一天,霍青玥和闺蜜Gina匆匆赶往学校。Gina想到即将和KKBoyz的施凯旋、Ken同校,雀跃万分。青玥跟凯旋同班,两人经历一连串的倒霉事情,从冤家变成情侣。

KKBoyz报名参加创作比赛。凯旋写歌曲《青春的旋律》参赛,因对作品不满意,Ken找学姐Chantay帮忙。青玥撞见凯旋和Chantay举止亲密,震惊之下冲动提分手,凯旋心痛不已。

末日无人机 Hover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未来世界,由于环境受到破坏,人类面临粮食短缺。此时科技提供可行之道,农用无人机将可用农地的生产量极大化。善良的医疗照护者克劳蒂雅及指导者约翰受雇于非营利的自杀协助组织,在农业区工作。

约翰离奇死亡后,克劳蒂雅的老板兼爱人杰森要她继续协助当地患病的农夫结束生命。克劳蒂雅在一群当地人的协助下,揭发新科技对当地农夫健康造成的影响。

全球最佳机场:樟宜机场 The World's Best Airport: Changi

BBC Earth(星和Ch407)晚上9.50

樟宜机场连续6年被选为全球最佳机场。节目和4万名敬业的员工接触,介绍入境审查小组和新加坡航空组员的训练,看他们如何协助乘客处理护照遗失,处理附近地区火山爆发的危机。

传说的拳头 Fists Of Legend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黄晸玟、刘俊相、尹宰文、李瑶媛。讲述学生时代的打架高手们,站到电视节目的真实擂台上,彼此互不相让,争夺冠军头衔的故事。

时间脱离者Time Renegades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00

主演: 林秀晶、李阵郁、曹政奭。爱情故事,讲述生活在过去时空和生活在现在时空的两个男人,共同为扭转一个女人的命运而努力。

Legends of the Lost with Megan Fox S1

Travel(新电信Ch253)晚上9.30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开始一场史诗般的跨国旅程,在每集节目中,她与考古学家积极调查历久不衰的谜团,挖出令人震惊的线索,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