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追封奖项?追思冯伟衷环节成《红星》焦点

今年的《红星大奖》会否有追思冯伟衷环节?(档案照)
今年的《红星大奖》会否有追思冯伟衷环节?(档案照)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19》今晚(4月14日)开跑,今年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会否有追思冯伟衷环节。

冯伟衷事件一直牵动国人的心,今年《红星大奖》是否会有追思环节引人注目。对此,新传媒在稍早前回复《新明日报》时仅表示“一切还在安排中”。

冯伟衷生前好友方伟杰、徐彬等都曾表示希望能会有追思环节。冯伟衷9岁童星出道,也拿下过“最佳新人奖”,生前在本地电视圈相当活跃。

根据以往惯例,追思环节除了会播放已故演员生前片段也可能会颁发特别奖项。黄文永2013年去世后,在同年《红星大奖》上不仅拿下“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还获颁新传媒特别为他准备的“电视荣耀奖”,表彰他生前为本地电视圈做出的贡献。

但冯伟衷是否会获颁奖项,可能要看新传媒评估他对本地电视圈有没有做出贡献。

不少网友认为冯伟衷是本地知名演员,颁奖典礼上至少要有默哀的环节。

至于颁奖部分网友评论两极,部分网友认为冯伟衷童星出道活跃多年应该要给予认可,但也有网友认为他对本地电视圈贡献不如黄文永,所以不一定要颁奖。

hu_jia_qi_2_Medium.jpg
胡佳琪在IG上载一张和冯伟衷的合成照。(互联网)

胡佳琪上载合成照

胡佳琪昨在IG上载了一张和冯伟衷的合成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在讲电话。

她留言说:“谢谢粉丝的用心,我收到了,真的很有创意,我很爱。”

xu_zhen_rong__Medium.jpg
许振荣为能否登“神台” 感到紧张。(档案照)

或登上“神台” 许振荣坦言紧张

冯伟衷的恩师许振荣如果今天拿下“十大”就会登上“神台”。

他昨天在IG留言:“不能说不紧张,不能说不在乎,因为这最后一座十大承载着太多的意义。希望明(今)晚能给在过去十多年还有最近这一个月,为了希望我能拿下最后一座十大而投了我一票的所有朋友一个好消息。”

然后他用英文写下:“谢谢你们多年的陪伴,由衷感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