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当梁朝伟师妹 四“特警”男神合体

宋慧乔黑礼服配钻石项链现身。(互联网)
宋慧乔黑礼服配钻石项链现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韩国女星宋慧乔14日与刘德华同台颁发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电影奖”,一身黑色礼服高雅现身的她拍过《太平轮》《一代宗师》等华语片,当天也宣布加入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当梁朝伟的师妹。

宋慧乔2013年在《一代宗师》饰演叶问的太太张永成,片中将东方女性的大气温婉诠释得淋漓尽致,泽东电影在社交平台以“佳人永成待归人”的复刻照,同步证实她加盟的消息。

宋慧乔谈及此次签约泽东电影的喜讯,表示第一次参与香港金像奖是2007年,“经过12年,我再次参加金像奖,能持续这样的缘分很难得。风景没变,好友没变,我也没变。唯一变化是我这次会有新开始,希望在未来和更多优秀的华语导演和演员合作。”签约消息发布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惊喜的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另外,20年前合拍电影《特警新人类》的吴彦祖、谢霆锋、冯德伦及李璨琛,在香港金像奖上合体担任颁奖嘉宾,画面十分养眼,成为一大亮点。

20190416_showbiz_songhyegyo_Large.jpg
《特警新人类》四男神合体。(互联网)

冯德伦、李灿琛颁奖前转身和大银幕的吴彦祖、谢霆锋“越洋连线”,本以为他们无法到场,想不到吴彦祖、谢霆锋换上西装走到台前,四人开心地互相拥抱,表示一眨眼就过了20年,问台下的老板杨受成可有兴趣开拍《特警新人类》续集,杨受成立即点头。

1999年上映的《特警新人类》找来当年人气最高的新人,包括谢霆锋、冯德伦、李灿森及吴彦祖主演,当年成为香港年度最卖座电影第6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