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最终章 亚洲版未交代红发艾德下场

红发艾德(左)在《权力游戏》客串士兵,但下场凄惨。(互联网)
红发艾德(左)在《权力游戏》客串士兵,但下场凄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HBO神剧《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最后一季15日早上9点于新加坡开播,Kit Harington(杰基特哈灵顿)饰演的男主角Jon Snow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士)饰演的妹妹Arya终于重逢,场面感动不少观众。

《权力游戏》最终季全世界同步首播,有些粉丝由于时差熬夜追剧,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与英国有不少员工为追剧而诈病请假。另外,包括本地在内的亚洲版因亚洲各地尺度限制较严,比欧美版少了几分钟,除了删掉男孩被火烧哀嚎的惨况,还有全裸妓女讨论她们喜爱的兰尼斯特家族军人被喷火龙烧死的对话,她们聊到乐坛天王红发艾德(Ed Sheeran)客串的士兵整张脸被烧毁,变得没有眼皮。红发艾德是此剧超级粉丝,但他客串的戏评价不佳,如今这角色的下场凄惨,应该能让粉丝消消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