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拍网剧上位 列入中国网剧四小花

李凯馨获封“网剧四小花”之一。(互联网)
李凯馨获封“网剧四小花”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权怡凤女儿李凯馨在中国发展顺利,据香港媒体日前报道,中国网剧近年点击率强劲,正在热播的四部网剧《新白娘子传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和《我的波塞冬》,点击率斗得难分难解,更推举当中参演的四位90后新生代青春女星,包括李凯馨、鞠婧祎、邢菲和吴倩为“网剧四小花”。四人前景备受看好,更被指有望越级挑战前辈杨幂及迪丽热巴,上位指日可待。

《我的波寒冬》·李凯馨 微博粉丝:822万

近日在《我》剧与中国男星张云龙演绎甜蜜感情戏,上演各种放闪戏码,包括水中接吻等,令网民追剧甜入心,播放12日点击率已超过5亿。19岁的她4年前因被导演许鞍华相中,拍苹果广告而入行,之后参演中国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及《莫语者》等,戏约不断。外形清纯阳光带点个性的她,不只演戏,还会词曲创作,兼具才华和外型,最重要青春是最大本钱。

《新白娘子传奇》·鞠婧祎 微博粉丝:1238万

女团SNH48出身、现年24岁的鞠婧祎近日凭《新白娘子传奇》的“白娘子”被网友力赞她仙气爆灯,播出13日已有逾14亿点击率。鞠婧祎也凭着清新的气质,在日本打开知名度,被日本传媒盛赞为“4000年美女”,意即为中国4000年来第一美女诞生,十分夸张。

鞠婧祎被日本媒体盛赞是“4000年美女”。(互联网)
鞠婧祎被日本媒体盛赞是“4000年美女”。(互联网)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邢菲 微博粉丝:550万

青春爱情剧《致》播放6日,点击率迈向3亿,邢菲精灵活泼的演绎,加上甜美外形,被封为“中国甜心”。24岁的她在2015年参加中国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因表现佳获颁“一年级国民女友奖”,以“国民妹妹”形象出道,此外她在社交网常上载搞笑图文,拉近与粉丝的距离,成功打出亲民牌。

邢菲以“国民妹妹”的形象出道。(互联网)
邢菲以“国民妹妹”的形象出道。(互联网)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吴倩 微博粉丝:874万

吴倩在《夜》剧中饰演黄子韬的经理人,被力赞演技佳,及有“甜力少女”的美誉,当中最令网民期待的是她和黄子韬接吻戏。武汉大学艺术系出身的她,每次演出作品的收视及点击都相当不俗,包括《何以笙箫默》和《橙色密码》等。前年演出的剧集《择天记》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而《夜》播出22天已有超过13亿点击。

吴倩演技备受称赞。(互联网)
吴倩演技备受称赞。(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