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 聚焦追星族生活

字体大小:

她的私生活 Her Private Life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四、五,晚上9.45

我多次采访韩星活动,看到粉丝拿着“大炮相机”站上小梯子猛拍偶像,很惊讶,因为听摄影同事说,这些“大炮相机”镜头要两三千元。现在的粉丝为了追星,真是下重本啊!

看了这部新剧《她的私生活》,我更惊讶,原来追星不只要有钱,还要有闲。现在的粉丝已经不满足于送机接机、看演唱会、拍照等“基本动作”,还要掌握Photoshop修图技巧为偶像的照片修图上载,每天刷偶像的社交媒体掌握最新动态,留言点赞。这些,都很花时间啊!

朴敏英疯狂追星

《她的私生活》生动地刻画追星族的生活,是一部迷妹深有共鸣的电视剧。女主角成德美(朴敏英饰)是一位精明能干的美术馆策展人,同时也是偶像男团White Ocean成员车时安的(郑帝元饰)的疯狂粉丝。她认真工作,更认真追星。

上班时,她一身端庄的套装搭高跟鞋,下班后立即换上休闲服和球鞋,背着“大炮相机”和小梯子去追星。

成德美的上司严馆长非常反对女儿追星,成德美因此不敢让上司知道自己是追星族。有一次活动结束后,成德美迅速离开,只为了去看偶像的演出,隔天上司质问她去了哪里,她的回答令人拍案叫绝:“我有个定期资助的孩子,我昨天去看了他的才艺表演。”

偶像车时安的生日要到了,成德美知道车时安欣赏某一位画家的作品,刚巧她被公司派到上海竞标美术品,看到那位作家的画作,决定标下送给偶像。岂料她遇到竞争者——知名美术馆馆长Ryan Gold(金材昱饰)。

拍卖现场,阳光洒在Ryan Gold脸上,成德美望着他,觉得他与车时安有几分相似,越看越投入,Ryan Gold就跟她说:“这是1987年的作品,细致的线条,和谐的眼嘴鼻,特征是完美的比例。作品名称是Ryan Gold。想拥有吗?”这样的自我介绍,同样令人拍案叫绝。

竞标作品最终落在Ryan Gold手上,成德美请他出让,他断然拒绝。两人的初次相遇并不愉快。

第二次的相遇在机场。成德美去接偶像飞机,Ryan Gold刚巧同一班机,走出闸门时被疯狂粉丝推挤,撞到小梯子上的成德美,她跌下时扯破了他的外套,还压在他身上。不过成德美戴着口罩,Ryan Gold没认出她。

Ryan Gold为何来韩国?原来成德美的上司将卸任,Ryan Gold是新馆长。成德美和Ryan Gold这对欢喜冤家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金材昱自我挑战

这部剧的两位主角,男的帅,女的美,搭配令人看了非常舒服。尤其金材昱气质出众,完美诠释美术馆馆长一角。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浪漫喜剧,他在韩国的访问中提到过去的角色令人害怕,例如“Voice”的变态杀手,还有《客:The Guest》的驱魔神父。“听到有些人说不敢看我过去的作品,我有点难过。也听到不少人说希望看到我比较阳光的一面,刚巧就接到这个剧本,是对自己的挑战。

朴敏英的角色有两个身份,诠释策展人时,有她上一部作品“金秘书”的影子。倒是演出迷妹时,难得流露活泼疯狂的一面,相信为她赢得不少迷弟。

玻璃先生 Glas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故事讲述Samuel L Jackson发现Bruce Willis正在追捕James McCavoy的人格分裂化身之一“野兽”,而他手中也掌握了对二者来说至关重要的秘密……

黑手万事通 Wrench'd

DMAX HD(新电信Ch258) 晚上9.00

贾斯汀尼可斯是“尼可斯烤漆&钣金车厂”的创意主脑。他7岁从一辆1931年的福特汽车开始,打造各种特制的古董车、机车和卡车,在订制车界以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负有盛名,他的改装风格总是令人眼前为之一亮。尼克罗伯特从高中就是贾斯汀最好的麻吉和得力助手,尼克几乎包办全部工作,备材、焊接通通难不倒他。他们的团队在伊利诺伊州瓦齐卡市不起眼的家乡,打造出世界最令人惊艳的好车。

野生狼性 Wildling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7.20

一名花样年华的少女发现深受痛苦的童年背后有着黑暗的秘密。

按赞情人 Like For Lik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刘亚仁、李美妍、金柱赫、崔智友。知名电视编剧、一炮而红的演员; 无家可归的空服员、被抛弃的中年厨师; 从未谈过恋爱的作曲家、纵横情场的电视制作人; 三对男女、六种人生,因为追寻爱情而交错。面簿上按赞结下的情缘,最终是否能带领他们找到真爱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