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ang Fiesta”电影节5月推出4部惊悚韩片

字体大小:

Clover Films与嘉华机构联办的“JJang Fiesta”电影节5月8日开跑,将推出四部韩国“惊悚”电影!

此电影节是第二届,首届名为“JJang Wednesday”,“JJang”韩语读音译成华语有“赞”的意思。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透露,去年反应“赞”,今年再度与嘉华合作。

四部韩片的主演都有“赞”的表现,第一部放映的《致命目击》(The Witness)由郭时旸饰演冷血杀人魔,他为还原杀害13人的连环杀人犯体形,跳脱以往浪漫爱情剧奶油小生形象,在一个半月内吃肥13公斤,搞到胃与皮肤都出状况。

郭时旸的台词只有三四句,必须靠眼神去表现狠劲,在《致》的演技备受推崇,网友称赞他是继《追击者》的河正宇、《我看见恶魔》崔岷植之后,另一成功演绎杀人魔的男星。

《致》刻画意外目击杀人现场的尚勋(李圣旻饰)正准备要报警,被凶手发现,为保护自己与家人,尚勋对警方隐瞒事实,尽管如此,凶手仍不打算放过他。电影揭露现代社会充斥许多冷漠的“旁观者”,导致无辜的受害者越来越多,罪犯却逍遥法外的乱象。《致》是去年韩国夏天的票房黑马,以爆发性好评逆袭《与神同行2》等片,强势登上首周票房冠军。

马东石首度扮演老师

5月15日开始放映的《背叛的蔷薇》(Too Hot To Die)是一部黑暗喜剧,由孙淡妃等演出。刻画三个男人是“自杀俱乐部”的成员,在终结生命前完成“愿望清单”,并因此感到快乐和平静。决定动手当天,自杀俱乐部的最后一名成员“背叛的蔷薇”登场,她的沉鱼落雁之貌,令三男找回活下去的动力。

马东石在5月22、25日放映的《恶邻布局》(Ordinary People)首度扮演老师基哲,身为拳击冠军教练,被调派到乡下小镇的高中担任体育老师兼训导主任。一名女学生神秘失踪,大家默不吭声,女学生的朋友宥贞坚信好友遭绑架,基哲与宥贞努力救人,并揭发骇人真相。

5月29日及6月1日放映的《锁命危机》(Door Lock)是最后一部,灵感来自西班牙的惊悚片,孔晓振饰演的独居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里的电子密码锁盖被打开,她随即改密码,却在当晚临睡前,听到有人试图打开密码锁。随后,她发现密码锁上的不明指纹,以及门口掉落的烟蒂,惊觉她的房里似乎还住着另外一个人。《锁》融入韩国当代社会独居女子、职场霸凌、跟踪狂等写实元素。

电影节在嘉华狮城大厦、嘉华中峇鲁与嘉华加东举行,星期三票价13元,星期六14元。详情可上网站 bit.ly/JJANGMovie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