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4》全球首映礼 惊奇队长戴“无限宝石”

“惊奇队长”布丽拉森手上戴着抢眼的多色戒指。(路透社)
“惊奇队长”布丽拉森手上戴着抢眼的多色戒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复仇者联盟》系列第四集《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今晚在本地首映,该片已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举行全球首映会,主要演员几乎全数到场,第三集《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片尾化成灰烬的“绯红女巫”Elizabeth Olsen(伊丽莎白欧森)、“奇异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阵亡英雄都回归。

第四集饰演关键角色的“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以一袭粉紫色洋装登场红毯,影迷发现她的手上戴着致敬“无限手套”上的六个宝石戒指,相当用心。网友揶揄“原来萨诺斯(灭霸)的无限宝石被惊奇队长偷走了”。

20190424_showbiz_avengers_Large.jpg
左图:性感露背的黑寡妇。右图:钢铁人难得带老婆现身。(互联网)

“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乘跑车帅气登场,比出他的招牌手势,还罕见地炫妻。“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也带着新欢男友《周六夜现场》主持人Colin Jost(柯林佑斯特)到场。Vin Diesel(范迪塞尔)配音的“星际异攻队”树人角色“格鲁特”已在第三集露面,范迪塞尔特别穿上树皮外套走红毯,影迷见状后立刻尖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