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禹成贤赴港接受挑战 最难忘拔罐

禹成贤(右)在“No Sleep No FOMO”与金钟国(中)及Paul Foster合作。(Viu提供)
禹成贤(右)在“No Sleep No FOMO”与金钟国(中)及Paul Foster合作。(Viu提供)

字体大小:

Viu原创节目“No Sleep No FOMO”挑战参与者60个小时内不能睡,也不能喝任何提神饮料,还得完成60个有趣又刺激的任务。节目主持人是本地艺人Paul Foster(保罗福斯特),他在不同国家与地区邀请不同艺人参与,美籍韩裔艺人禹成贤(Kevin Woo)是香港篇的挑战艺人,金钟国是特别来宾。

禹成贤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享拍摄经验,谈到最难忘的体验,“是接受拔罐治疗。如果不是参与这个节目,我不会尝试。一开始蛮痛,之后感觉挺好的,我应该多做,但淤青好明显!”

“No Sleep No FOMO”是禹成贤第一次参与旅游综艺节目,他说:“很开心这个第一次是和Paul Foster及金钟国一起体验!”谈及对两人的印象,他说:“能与金钟国一起出游,真的太棒了,他是Kpop前辈,我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也喜欢看他的‘Running Man’,他很谦和,合作很愉快。Paul很勇于尝试各种新东西,他的正能量也很有感染力,我们在节目中培养了很好的亦友亦敌关系。”

禹成贤坦言自己不是大胆的人,也没什么冒险精神,但如果有同伴,他愿意接受各种挑战。

他透露自己怕昆虫和畏高,但曾在夏威夷挑战悬崖跳,也在香港尝了味道不错的田鸡,只是难忘烹煮前青蛙腿还在抖动。

禹成贤单飞后责任更多

禹成贤2008年以韩团U-Kiss出道,2017年约满退团,独自留在演艺圈发展。他说:“单飞后承担更多的责任,宣传时觉得有点孤单。不过我和其他团员一直保持联系,我们的关系亲如兄弟。”

禹成贤与Japan Music Entertainment签约,至今发了两张单曲。他透露:“我会带着新专辑在日本巡演,也希望把巡演带到其他国家。”除了唱歌和主持,他也希望有机会演戏。

“No Sleep No FOMO”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每逢星期五晚上8点更新最新一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