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广之变漫威菜鸟爆雷王

日本男星真田广之加入《复仇者联盟4》。(互联网)
日本男星真田广之加入《复仇者联盟4》。(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年度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3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斯看完眼眶泛泪地说:“我哭了大概六次。”

世界首映宛如复仇者同学会,先前没参加宣传的演员们也都到场,演完《雷神索尔2》就没再出现的“雷神前女友”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也现身,引来影迷各种猜测。另一名受到瞩目的演员则是来自日本的真田广之,其实早有日本影迷发现他出现在《复联4》预告,当天证实他首度加盟漫威。

真田广之当天在红毯亮相,相较其他“前辈”绝口不提自己的戏份,憋了很久的真田自爆:“我能说吗?我在电影里面会和一个新角色罗尼(暂译)对打!那场戏我们在雨中拍了一整天。”网友纷纷吐槽“新来的,大概导演还来不及教育。”

真田还透露自己的角色是日本东京的黑帮老大,他说:“收到邀约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像美梦成真,但因为这是秘密,所以我忍到今天。”

真田2007年曾和克里斯伊凡斯合作电影《太阳浩劫》,念旧情的他说:“克里斯被选为美国队长时我很为他开心,这个角色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破中国大陆零点场纪录

《复联4》24日在亚洲上映,中国大陆抢先推出零点场,将近300万人先睹为快,粗估票房1.68亿人民币(约3400万新元),比去年《复联3》零点场成绩5951万人民币(约1204万新元)表现更佳,也超越《玩命关头8》的6270万人民币(约1268万新元)零点场票房纪录,成为中国大陆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中国大陆票房统计业者猫眼也指出《复联4》映前总预售7.74亿人民币(约1亿5700万新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过5亿人民币的电影。

《复联4》上映后,微博已成“地雷重灾区”,牺牲的英雄角色、关键台词都高居热搜榜,不想被雷到的该剧粉丝,都不敢随便看微博。

中国大陆偶像鹿晗23日晚通过微博放“狠话”,称:“谁敢剧透《复联4》,就给谁看红色的感叹号。”同时配上拉黑警告的图片。网友回应称:“除了《复联4》,我更想看你和舒淇演的《上海堡垒》。”“为什么你这个语气说话很招人喜欢。”

20190425_showbiz_ahshin_Large.jpg
鹿晗(左图)警告将剧透者拉入黑名单。阿信(右图)贴图纪念自己首次早上6点看电影。(互联网)

阿信冲早上6点场

《复联4》在台湾的最早场次为清晨6点,清早戏院外聚集人潮,有粉丝彻夜未眠,拿着海报雀跃不已,更有铁粉cosplay片中角色,增加观影乐趣。

五月天主唱阿信24日一早6点多在面簿发文“第一次早上6点看电影,纪念一下。”还附上自拍照与电影海报照,接着不忘宣传五月天的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刚好一个月后,没有来看五月天电影,我们就会变成记仇者联盟!!”网友笑回:“一早6点进场看电影……炫耀文无误!”

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在5月24日上映,内容不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黄渤、梁家辉现身,还有神秘嘉宾惊喜加盟。该片利用最先进的科技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打造“伸手就像是可握到阿信的手,抚摸玛莎的发稍”的福利。对于电影逼真的声画效果,观众引颈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