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首尔专访《复联4》导演、英雄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699期《优1周》杂志的双封面人物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两名领袖“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和“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专文探讨他们在漫威宇宙遭遇强敌时,最后能否奏响骊歌,全身而退?

《优1周》受邀出席《复联4》4月14日在首尔举行的亚洲记者会,在小组访问中,两名导演罗素兄弟、“鹰眼”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和“惊奇队长”Brie Larson(布丽拉尔森)分享他们在参与拍摄该片的感受,以及心中的最大恐惧。

昨天出版的《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香港“安心事件”的起承转合,韩流综艺节目的著名吃播王,林峰首演奸角的访问,如何两极化体验清迈介绍,以及七版介绍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的必吃美食、人气商品和打卡热点。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一份价值$382的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周末住宿(2D1N,Superior Room,包括双人早餐)。10份《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电影礼包。官网uweekly.sg送出5双Bata高跟鞋(每双价值至少$59.9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