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破《流浪地球》中国记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被视为漫威电影宇宙11年来的集大成之作,叫好叫座。《复联4》在全球上映四天,总票房已逾4.2亿美元(约5.72亿新元),预计本周末将冲破10亿美元(约13.62亿新元),成影史第一部上映首周末即破10亿美元票房的作品。

据中国猫眼数据,《复联4》上映第4天总票房破20亿人民币(约4亿新元),仅用时3天20小时52分,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20亿电影,超越之前破20亿最快纪录的《流浪地球》5天21时55分。

李荣浩欲剧透被警告

《复联4》上映后引发热潮,中国歌手李荣浩想在演唱会与歌迷分享观后感,却惨遭无情拒绝,他过后上网发文讨拍,一样没有好下场。

李荣浩27日晚在微博发文:“今晚想在演唱会剧透复联4,活生生被台下几千个没看过的人给我怼回去了,我现在心里憋的好难受。”网友纷纷回应:“没被暴打已经很好了。”“你不怕集体退票吗”“要是剧透了,李荣浩将成为史上第一个被粉丝冲上台打的艺人。”不过也有人觉得粉丝太夸张,“上映这么多天,会去看的早看了,还不让人讨论剧情。”

钢铁人送车给美国队长

《复联4》两名领袖美国队长与钢铁人深获影迷喜爱,他们戏外也结为好友,有默契地暗示演完《复联4》将“在别人赶你走之前先下车”。

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最近受访时透露《复联4》杀青后,钢铁人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特地订制一台雪弗兰古董跑车送他,方向盘还刻上美国队长的标志,烤漆选用军绿色向美国队长致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