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复仇者》系列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陆续有来

《黑寡妇》(左起)、《X战警:黑凤凰》与Shang-Chi。(互联网)
《黑寡妇》(左起)、《X战警:黑凤凰》与Shang-Chi。(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席卷全球,但尚未终结,漫威(Marvel)超级英雄陆续有来!

随着众超级英雄在目前热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中展开复仇大计之后,不少粉丝担心接下来漫威的超级英雄是否也因此正式告别?

fu_chou_zhe_lian_meng_zhong_ju_zhi_zhan__Medium.jpg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互联网)

其实不然,据网上资料,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新片,从下半年至后年(2021年)将排山倒海而来,一部接着一部,当中就有续集、首次亮相的超级英雄等共10部以上等待和粉丝们见面。

下半年率先登场的三部漫威英雄片就有《蜘蛛侠2:背井离乡》(Spider-Man: Far From Home)、《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及《新变种人》(The New Mutants)。

汤姆霍兰演第三代蜘蛛侠 票房预料大卖

汤姆霍兰(Tom Holland)扮演的第三代蜘蛛侠人气极高,《蜘蛛侠2:背井离乡》(Spider-Man: Far From Home)被“预示”将会票房大卖。

将在7月4日于本地上映的《蜘蛛侠2》,故事延续《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讲述暑假期间“蜘蛛侠”彼得帕克和好友一起到欧洲旅游的故事。

tom_hollandshi_di_san_ren_zhi_zhu_xia_ban_yan_zhe__Medium.jpg
Tom Holland是第三任蜘蛛侠扮演者。(互联网)

此片最大卖点是,蜘蛛侠的阿姨(Marisa Tomei)与“秃鹰”(Vulture;Michael Keaton饰)等要角悉数回归。而由Samuel L. Jackson饰演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Nick Fury)也将现身。

值得注意的是,演技日渐进步的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将在片中扮演终极反派“神秘客”(Mysterio)。

相隔2个月 新旧变种人登场

新旧变种人,相隔两个月登场!

以X战警队员之一的变种人“凤凰女”(Phoenix)为主角的《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率先在6月6日与观众见面,由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再次扮演Jean Grey(凤凰女),而《X战警》系列的“旧将”,如X教授、魔形女(Mystique)、万磁王(Magneto)等将一一回归;影片的另一亮点是,奥斯卡影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也轧上一角,饰演终极反派。

morbius_jaredletoban_yan__Medium.jpg
Jared Leto在《Morbius》扮演吸血鬼医生。(互联网)

至于8月2日上映的《新变种人》(The New Mutants),将以新生代演员为号召,如参演美剧《权力游戏》(Games of Thrones)麦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在电影《分裂》(Split)有精彩演出的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等在片中演绎一批年轻变种人的冒险故事。

它的另一特点是,导演乔许布恩(Josh Boone)颠覆以往的超级英雄片类型,加入类似“小丑恐怖片”《IT》的恐怖元素!

2020 - 2021漫威超级英雄新片

★《Morbius》(首次登场)

★《猛毒2》(Venom 2)

★《黑寡妇》(Black Widow)

★《黑豹续集》(Black Panther 2)

★《奇异博士再现》(Doctor Strange 2)

★《上气》(Shang-Chi)(首个华裔超级英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