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心颖《法证》角色 汤洛雯或蔡思贝顶替

汤洛雯(右)和蔡思私底下是好姐妹。(互联网)
汤洛雯(右)和蔡思私底下是好姐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法证先锋IV》重拍,传黄心颖的角色将由汤洛雯或蔡思贝顶替演出。

黄心颖之前与许志安被爆出德士上激吻,形象跌入谷底,被令即时停工,复工无期,她稍早拍好的四部无线新剧《坚离地爱坚离地》《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证先锋IV》均受影响。备受无线重视的年度重头剧《法证IV》因而将重拍,该剧总监梅小青接受《香港01》访问时透露,现阶段在调整剧本、重组演员,但仍未知谁将顶替演出黄心颖的角色。

不过,有消息指,汤洛雯或蔡思贝的形象和气质都符合角色,因此顶替演出黄心颖的角色机会最大。

针对传言,梅小青说:“不是真的,还未决定由谁演出……下周开始接见一些演员。其实我也有几个心仪人选,跟大家说的很接近。至于是谁就不能说啦,应该下周会决定。”

谭俊彦重拍遇头发难

谭俊彦前晚拍摄无线节目《流行经典50年》,在节目上献唱张国荣的名曲《当年情》。提到主演的《法证先锋IV》要重拍,他说:“之前在一个访问里说过,我的头发已剪不会重拍,不料隔天就收到小青姐(监制梅小青)的电话通知我得重拍,没问太多,总之大家一条心处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