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当综艺咖为放松

华晨宇(左图)与沈腾(右图左起)、贾玲、和关晓彤是新一季《王牌对王牌》的主持人。(互联网)
华晨宇(左图)与沈腾(右图左起)、贾玲、和关晓彤是新一季《王牌对王牌》的主持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坦言去年身体不太好,华晨宇有感近两年一直在接音乐类节目,为放慢节奏、走出紧绷状态,跳出框框接下综艺《王牌对王牌4》。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今年(2019年)迈入第四季,新一季“王牌家族”换血,上一季的沈腾、贾玲继续留任固定“王牌MC”,“音乐才子”华晨宇和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关晓彤首次加盟,取代《王牌3》的王源与欧阳娜娜。《王牌》每一期邀请两支王牌团队进行才艺比拼、游戏竞技,一决胜负,前三季的精心游戏编排备受观众喜爱,今年不管是游戏环节或创意爆笑,双双升级回归。

29岁的华晨宇近年参与的《明日之子2》《歌手2018》《天籁之战2》等节目,多以音乐类为主,为何会跳出框框接下《王牌4》,他接受电邮访问时说:“主要我去年下半年身体不是太好,而且我感觉近两年一直都在接一些音乐类的节目,不断地改编歌曲、创作;我想让自己稍微慢下来一点,节奏慢一点,不一直在动脑筋、让自己处于一个很紧绷的状态,想让自己放松一下,就想接这个节目吧。”

他表示,曾做客《王牌》第一季节目,赞节目能带给大家快乐,另外也对导演及工作人员留下很好的印象,于是接下了固定“王牌MC”的邀约。

他坦言,过去少接纯综艺的节目,一开始录《王牌4》时担心自己“综艺感”不强,会影响节目,“上节目之后,发现嘉宾都很好,包括沈腾、贾玲、晓彤人都很好,录起来还挺顺利的,慢慢就越来越打开自己,在节目上玩得越来越舒服,还蛮喜欢的。”

至于和哪位“王牌家族”成员的默契最好?

华晨宇说,和三位成员都有默契,但之前跟沈腾曾有一段渊源,因此两人比较熟络。

“我们录制过综艺节目(2017年《旅途的花样》),每天都睡在一个屋檐下的那种,所以一开始可能会觉得跟跟腾哥的默契比较好。”

而让华晨宇难忘的是演戏环节,每一期他必须与嘉宾演一段小作品,这对于以歌手出道的他无疑是突破,更是挑战。

他表示,最初挑战演戏时会有些紧张,渐入佳境之后越来越放松,慢慢地发现演戏“还挺有意思”的。

“幸好每一期嘉宾都是演技很厉害的演员,每一次演的时候我都在学习,还挺好的,对我挺有帮助的。”

关晓彤  临场反应快  

关晓彤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她在《王牌4》中临场反应快,甚至被赞是“晓机灵”。

会否觉得自己天生拥有“综艺体质”?她说:“我觉得我是拥有‘综艺感’的,但是天生的‘综艺体制’倒也算不上啦,综艺还是要真实,顾及太多反而适得其反。”

她坦言,平时录制其实还是会感到害怕,但她会用比较淡定、放松的心态参与,并且尽量享受其中。

沈腾:搞笑部分非桥段

沈腾今年回归《王牌4》,他说,像是贾玲、华晨宇等平时忙工作,大家很少有机会能聚在一起,通过节目录制能与这些老朋友们重聚。

至于《王牌4》中的感人或搞笑片段,是否是导演组事先安排的桥段设计,或是嘉宾的现场发挥?

沈腾表示,节目组有很多有心的设计,当中有不少让他感到惊喜;一次,节目组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的大学老师邀请到现场,当下让他很感动,回忆瞬间涌上了心头。

至于搞笑部分,他说:“(那些)瞬间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是气氛烘到那儿了。”

贾玲难忘宋仲基

贾玲获封“万能CP”,不管搭档小鲜肉或帅哥,都被赞“CP感”十足,她说,至今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与宋仲基的“配对”。

宋仲基2016年献出中国综艺首秀,与贾玲在《快乐大本营》中上演一段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绑头发戏码,当时“宋男神”还忍不住笑趴在她肩上,羡煞旁人呢。

至于最想和谁凑对?贾玲直接点名刘德华:“我总说也一直没邀请过来,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