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基龙演杀手 满足拍动作片的瘾

张基龙在“Kill It”饰演冷酷杀手,开兽医诊所掩饰身份。(Viu提供)
张基龙在“Kill It”饰演冷酷杀手,开兽医诊所掩饰身份。(Viu提供)

字体大小:

张基龙去年为《过来抱抱我》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不管角色大小或是哪类角色,只要是有个性,有魅力,我都愿意尝试”,并希望能多演动作片,还有黑暗的剧种。不久后,他就接了“Kill It”,饰演一名拥有悲伤童年的职业杀手金秀贤,满足了他“动作片”和“黑暗剧种”两大追求,让他演得过瘾。

张基龙为“Kill It”接受早报访问时说:“我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角色。我喜欢角色的设定,跟韩剧中常见的杀手不一样,很少人会遇到杀手后还活着,我要让观众看到他的不同。我也很喜欢这部剧的动作戏,还有我使用的工具,像是枪和刀,都让角色更有魅力。”

接连在《我的大叔》《过来抱抱我》和“Kill It”的角色都是沉重又严肃,私下的张基龙又是怎样的呢?他透露:“我是一个镇静又认真的人,跟好朋友在一起时,就很开朗、调皮。但我想是工作时的投入和专注,让我看起来很严肃,加上我话不多,有些人就觉得我冷冰冰的。其实我跟(角色)金秀贤有些相似,还没跟身边的人熟络之前,挺害羞的。想想,我好像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哈哈!”

一直诠释悲伤角色,张基龙直言心情必定受影响,但庆幸懂得抽离。“我的情绪随着角色起伏,但也随着拍摄结束而停止。我在演出时全情投入,但导演一喊cut,我就把情绪放下。”

摆脱悲伤演爱情喜剧

《过来抱抱我》是张基龙第一次当男主角,他当时受访坦言非常紧张。这次在“Kill It”二度挑大梁,是否多了自信?他说:“演戏对我来说好像越来越困难,因为当主角,负担不小。尽管这样,我还是尽力去演,并相信每一次的演出都将累积成宝贵的经验。只要我保持积极态度,继续努力,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问他是否想尝试爱情喜剧,他说:“当然想!我的下一部作品就能展现活泼开朗的一面,我非常期待。”

“Kill It”刚在韩国播完,张基龙下个月又有新剧《请输入检索词WWW》跟大家见面。这是一部爱情喜剧,他饰演一家音乐公司的年轻总裁,专为线上游戏配乐,将与林秀晶谱恋情。从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到张基龙不再一脸哀伤,而是笑眯眯的,散发暖男魅力。

NaNa以全度妍为榜样

“Kill It”女主角NaNa由女团After School出道,三年前在韩剧《傲骨贤妻》(Good Wife)饰演律师所调查员,演技开始受到瞩目。

20190510_showbiz_killit_Large.jpg
NaNa首当女一,坦言压力不小。(Viu提供)

“Kill It”是NaNa首当女一,饰演一名出色的刑警,后来喜欢上杀手金秀贤,陷入矛盾的情绪之中。NaNa说:“很幸运得到这样一个好角色,也因此压力不小,一定要演好。我下了很多功夫钻研剧本和角色,也和导演密切合作。”

演戏经验尚浅的NaNa,期待有机会演出各类角色,成为一名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演员。

她以在《傲骨贤妻》合作过的全度妍为榜样。“我从小就看全度妍的戏,很开心也很荣幸有机会跟她一起演出。我每次看她演戏,都会被她打动。我要学习她那生活化的演技,她跟对手对戏时的那份自在,还有她的专注。我希望能跟全度妍一样,以真诚的演技打动观众。”

“Kill It”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