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冲钟丽缇发火 向妈告状挨批“巨婴”

钟丽缇(左)与张伦硕参演《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一集就争吵。(互联网)
钟丽缇(左)与张伦硕参演《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一集就争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8岁钟丽缇与小12岁老公张伦硕近来演出中国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一集就争吵,原来张伦硕不满钟丽缇在他洗澡时没挡住摄像机,事后道歉也没诚意,钟丽缇则认为没有穿帮,不懂丈夫为何大发雷霆。

节目首集钟丽缇与丈夫、婆婆一同旅行,张伦硕运动后洗澡,嘱咐钟丽缇帮他挡摄像机,但洗完发现妻子只用一张纸挡住,他担心自己穿帮,气炸要老婆把摄像机影片拿给工作人员清除,钟丽缇回应:“好了,我下一次知道了。”转头忙着做早餐。张伦硕发现妻子答应了却没拿影片去删除,因此向妈妈抱怨:“她不是不知道,她是懒。”钟丽缇在厨房委曲落泪,张妈妈到厨房安慰媳妇。

张伦硕过后再指责钟丽缇的道歉没诚意,双方陷入冷战,张妈妈代儿子向钟丽缇道歉,钟丽缇则向婆婆道歉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此片段播出后引发网友挞伐,轰张伦硕“巨婴”“不成熟”,但也网友缓颊夫妻应该只是按剧本要求,别把节目效果看太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