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死而复生…… 朴宝英想变“俊男”

朴宝英(左)搭安孝燮演《深渊》,29公分差距被网友戏称为“最萌身高差情侣”。(Netflix提供)
朴宝英(左)搭安孝燮演《深渊》,29公分差距被网友戏称为“最萌身高差情侣”。(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阔别两年,韩国人气女星朴宝英继《大力女子都奉顺》之后,搭档小鲜肉安孝燮回归电视剧。两人在Netflix新剧《深渊》“死而复生”后样子大改变,朴宝英变成样貌平凡的女子,安孝燮则变成女人最爱的花美男。

158公分的朴宝英在戏里搭187公分的安孝燮演情侣,29公分差距被网民戏称为“最萌身高差情侣”。朴宝英大赞安孝燮很体贴:“他是大好人,善良又体贴,我们拍戏时会讨论最适合彼此的演戏方式,默契非常棒。”

如果能死而复生,朴宝英说:“我想变成男人,最好是一个俊男,这样就可以享受当俊男的所有好处,哈哈……”

谈到扮演“平凡女”的挑战,朴宝英说不需要做太多努力:“非常庆幸的是金莎朗演我角色重生前的样子,我们的外貌身材很不一样,所以尽量利用这一点呈现,比如角色从原来的高个子变成矮个子,生活会碰到很多不便。我的样子有较多东方人特征,金莎朗的样子较西化,我们也努力呈现出这些不同点。”

安孝燮假装自己是美男

《深渊》由《Oh,我的鬼神君》导演柳济元打造,描述一颗名为“深渊”的宝石可以让人死后复活,朴宝英和安孝燮就是因此复活的两个幸运儿,但是当两人回到人世,却发现面貌因他们的灵魂的好坏而改变。朴宝英饰演的高世妍原是美丽高傲的检察官,复活后却成为一名长相平凡的律师。安孝燮饰演的车旻则原是一名心地善良的丑男,重生后却变成花美男。

饰演“花美男”的安孝燮坦言演绎角色有很大压力:“因为要表现出平凡女和花美男的差别,我又不可以改变自己的样子,只能靠工作人员给我的鼓励,假装自己是一个又英俊又酷的美男子。”

安孝燮笑说,要把美丽可爱的朴宝英当“平凡女”很困难:“我在戏里要把她当一个拥有大众普通脸的女孩来看待,但是她明明不是那样子,所以演戏时肯定是一大挑战。”

朴宝英则说:“这部剧让我思考自己到底有什么样的灵魂——是好的,还是坏到会以可怕的样子重生。如果有‘深渊’宝石,我可以反省自己的人生。”

《深渊》的其他演员包括李成宰和李施彥,目前通过Netflix全球热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