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拍《占士邦25》脚踝受伤

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007时受伤。(路透社)
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007时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51岁的Daniel Craig(丹尼尔克雷格)早前落实演出第25部未命名的007电影《占士邦25》(Bond 25),最后一次饰演007。日前传来坏消息指他在牙买加拍摄期间脚踝受伤,虽然未知伤势如何,但据英国媒体报道,原定本周末返回伦敦取景的拍摄安排现已取消。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丹尼尔克雷格是在上周拍摄一个极速奔跑的镜头时不慎滑倒,随后他飞往美国拍摄X光片,导致拍摄中断。

克雷格此前在拍摄《皇家惊天赌局》(Casino Royale)时,曾在一场特技表演中磕掉两颗牙;在《007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中,他曾遭受手指间割伤和肩膀肌肉撕裂;在《恶魔四伏》(Spectre)中,他也曾膝盖受伤。

据报道,由凯瑞福永(Cary Fukunaga)执导的《占士邦25》,在牙买加拍摄的部分已经完成,但还要到挪威、伦敦及意大利等地取景;由于映期定于明年4月,克雷格的伤势将影响拍摄进度。金像影帝Rami Malek(雷米马利克)加盟此集电影扮演大反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