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退休 瑞恩望当新西兰农夫

瑞恩、徐彬与郑佩佩。(吴伟国摄)
瑞恩、徐彬与郑佩佩。(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瑞恩希望将来退休后能到新西兰当农夫。

瑞恩昨午(5月21日)与陈莉萍、陈凤玲、徐彬、吴劲威、陈澍城、朱厚任、刘谦益、陈建彬、李茵珠、黄暄婷、黄振隆、罗美仪和郭威乐出席130集本地长剧《老友万岁》记者会,会后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透露,将来或许会计划到新西兰过退休生活。

img_20190521_163915_Medium.jpg

瑞恩说,她前阵子曾到新西兰,非常喜欢那里的环境,感觉清幽悠闲,所以萌生他日退休或许可以到那里生活的念头,做做农夫,养养动物。

《老友万岁》是瑞恩复出后的第二部剧,也是她首次参演拍摄时间长达九个月,超过百集的长剧,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参与的都是20集短剧,拍摄期三个月,这次却要九个月,让她开始充满恐惧感,担心应付不来,后来戏开拍后,心态逐渐调整过来,以跑马拉松心态面对新任务。与此同时,为了缓冲密集的拍摄进度,她之前已经向剧组申请7月放两个星期的假。

瑞恩在《老》扮演爱老院的代院长,与资深演员陈澍城、朱厚任、刘谦益、陈建彬有不少对手戏。

她说,很开心能和大哥们合作,他们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她笑称:“站在他们身边,我都成了配角了!”

不慎跌倒撞破头 郑佩佩带伤演出

著名资深演员郑佩佩月前不慎跌倒撞破头送院治疗,额头缝了15针。

郑佩佩昨午额头贴着胶布出席记者会,受访时说这是她自《至尊红颜》,时隔13年后再拍新传媒的电视剧,她被监制王尤红的诚意所打动,再加上《老》剧讲述的是乐龄生活,就决定来新尽一份力。

郑佩佩自多年前左脚动了手术后,走路时经常失去重心,导致她几乎经常失去平衡跌倒,她透露几个星期前在台湾又不小心绊倒撞破了头,被送进医院治疗缝了15针。

问她会因此完全退下来吗?

她摸摸了额头,然后说:“我还是想拍戏。”

和瑞恩合作 徐彬有压力?

首次和瑞恩合作,徐彬感觉有压力。

戏中对瑞恩萌生情愫的徐彬受访时说,瑞恩给他的感觉是个冰美人,话不多,所以当知道要和她合作时,确实有感些许压力,不知道该如何将她的冰山劈开。

“合作后,发现她人很好,很好说话。”

另一方面,饰演瑞恩母亲的陈莉萍,不但会和陈建彬有一段忘年恋,陈汉玮还演她的女婿,她说:“起初会很不习惯,经常把‘你太太’说成‘你女儿’。”

“星二代”黄暄婷也参与了《老》剧集演出,同时也被点名演唱剧集的插曲,她说:“原来唱歌比演戏更难,必须将喜怒哀乐集中在歌曲中。”

《老友万岁》5月28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时30分,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