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角恋没受影响 姚子羚新剧当女一

姚子羚表示未受“四角恋事件”影响,一切工作如常。(互联网)
姚子羚表示未受“四角恋事件”影响,一切工作如常。(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之前被卷入四角关系,艺人姚子羚没因此受影响,将在新剧当女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姚子羚虽然贝卷入四角关系,但幸运事件没有影响工作,稍后更升为女一与陈山聪合拍以跑步为题材的新剧。

yao_zi_ling_you_yu_raymondzuo_.__Medium.jpg
姚子羚(右)与Raymond(左)。(互联网)

陈山聪、姚子羚是工作上的好拍档,同样热爱跑步,是Crazy Runner成员,据悉无线将在8月开拍以跑步为主题的新剧。两人将正式“升级”担任男一和女一,可说是为他们量身订造,,其他参演的艺人有马拉松跑友胡诺言、蒋志光及刘颖镟等。

姚子羚昨(5月23日)回无线为《唐人街》拍摄海报,接受港媒体访问时说:“今年不停地拍戏,至今还没有休息过,希望拍完《唐人街》后能有时间休息,调理一下身子。”

另一方面,陈山聪被问将当男一时表示很开心,据悉他和姚子羚将再演一对情侣,针对姚子羚卷入四角关系,陈山聪表示对老搭档有信心,不担心事件会影响姚子羚的工作情绪:“她是个很坚强的人,工作也很专业,我绝对不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