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8年音乐纪录片 下月本地上映

音乐纪录片“L.O.V.E. IN F.R.A.M.E.S.”。(嘉华提供)
音乐纪录片“L.O.V.E. IN F.R.A.M.E.S.”。(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记载着香港歌手陈奕迅与THE DUO BAND八年来点滴的音乐纪录片“L.O.V.E. IN F.R.A.M.E.S.”6月14日与15日在嘉华狮城大厦(GV Plaza)独家上映。

陈奕迅与DUO团队的“L.O.V.E.”专辑去年12月推出,歌曲《疯狂的朋友》MV于今年2月上架,内容除了团队拍摄“L.O.V.E.”专辑封套,也收录了他们的好友卢凯彤生前身影。两小时的音乐纪录片由DUO团队和音之一的张杰邦执导,内容是陈奕迅与DUO团队在2010年至2012年世界巡演的幕后花絮,以及6年间先后到英国、广州及香港等各地录音室灌录“L.O.V.E.”专辑的过程。

历时超过两年的“DUO陈奕迅演唱会”共举行66场,陈奕迅与DUO团队从互不相识,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拍档。纪录片呈现出巡演期间鲜为人知的疯狂面,也不乏有趣的片段,例如鼓手恭硕良非常调皮,钢琴手孙伟明演出时兴奋到折断手肘。

“L.O.V.E. IN F.R.A.M.E.S.”纪录片票价22元,明天中午起开始预售票,读者可在嘉华戏院柜台或戏票自动贩卖机、Mobile App - iGV或透过网址:www.gv.com.sg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