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不上告别哥吉拉 章子怡大口吃面

章子怡与哥吉拉合影。(互联网)
章子怡与哥吉拉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中国女星章子怡刚完成康城影展的行程,马不停蹄飞到日本参加电影《哥吉拉II怪兽之王》首映。

章子怡27日与渡边谦合体,亮相东京新宿歌舞伎町的Godzilla Road为新片造势。

自称10年没去日本的她在现场与哥吉拉大型模型合影,用日语跟现场观众打招呼,表示很开心能够见到久违的日本粉丝和媒体,并说:“很感谢导演能拍出这么震撼的电影,2019年的哥吉拉代表着当下最棒的特效怪兽大片,拜托大家不要错过。”她将出任10月举行的东京影展评审团主席。

甩腰带高跟鞋 轻松吃面

虽然行程紧密,章子怡依然明艳照人,当天一袭酒红色丝绒礼服,腰间束上王冠刺绣造型的粗腰带,展现华丽典雅气场。

可能为了最近行程已经饿太久,章子怡过后在微博贴相笑言:“工作一结束,顾不上和哥吉拉说拜拜,穿着这身打扮直接去了拉面馆,腰带一解,高跟鞋一脱,再不用被礼服束缚,再不用只吃四口了!爽!”

渡边谦14年前曾在《艺伎回忆录》与章子怡演情侣,这次演科学家同事。

渡边谦日前受访故作委屈地说:“很可惜啊,我们没有像上次最后一段的吻戏那样,可以浪漫地谈情说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