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II》米莉最爱巨蛾摩斯拉

维拉法米嘉(左)、米莉芭比布朗在《哥II》演母女。
维拉法米嘉(左)、米莉芭比布朗在《哥II》演母女。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美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爆红的年轻女星Millie Bobby Brown(米莉芭比布朗),被《哥吉拉II怪兽之王》导演迈克尔道赫蒂相中,饰演科学家艾玛罗素博士的女儿麦迪森。虽然不曾钻研过哥吉拉或是“怪兽宇宙”过去的电影,但米莉说:“导演是非常棒的老师,耐心地带领我认识这些怪兽。

拍摄期,导演在拍摄现场准备‘怒吼产生器’的大音箱,每次开拍前导演都会放出哥吉拉的怒吼声,强大的魄力会使所有人的情绪到位,同时由衷产生肃然起敬的感觉!”

导演迈克尔道赫蒂赞:“米莉很敬业,这部电影的动作场面很多,受伤与瘀青是家常便饭,米莉很能吃苦,但她最喜欢的怪兽竟然不是哥吉拉!”

导演笑言有点失望;米莉说自己最爱的是巨蛾摩斯拉(Mothra),“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的泰坦级巨兽,浑身散发神圣的光芒,就像大地女神一样,代表生命的泉源与美丽。但是当它必需为保卫生命而战斗时,就算遇到王者哥吉拉这种令人望之生畏的残暴巨兽,它仍然能展现迅捷、勇猛与绝美的战斗力。”

维拉法米嘉在片中饰演科学家艾玛,她说:“这部电影集所有古代超级物种之大成,看到这些巨兽打斗的动作场面,会让人紧张得忘记呼吸、肾上腺素飙高,让哥吉拉这样重量级的古代怪兽加上亲情元素,是电影成功的主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