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手指臭三天 黄俊雄台湾被逼吃臭豆腐

字体大小:

(台北讯)新传媒与台湾携手合作,由王小棣担任总监制的电视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经过五个月拍摄,27日举行杀青酒,本地演员黄俊雄、陈罗密欧被曾之乔、曾沛慈邀尝臭豆腐,当场闻之色变。

黄俊雄祭出大绝招:“我会请你们吃榴梿喔!”不料,曾沛慈秒回“我OK!”曾之乔也开心答:“我爱榴梿!”让两男束手无策。

黄俊雄、陈罗密欧在台湾吃了不少美食,就是无法接受臭豆腐,黄俊雄道出内心阴霾:“10年前跟家人来台湾,手指不小心碰到臭豆腐,就臭了三天!”

虽然表情痛苦,在女主角亲自喂食下,两人仍很有风度地吃下人生第一口臭豆腐。

黄俊雄、陈罗密欧对杀青很有感触,当初适应台湾这个新环境,戏分又吃重、辛苦,却在与人的相处中,得到很多温暖。陈罗密欧说:“第一次出远门离乡背井这么久,跟剧组从陌生人变一家人,不管下雨、寒冬,还是大太阳,大家都齐心协力把戏拍完了。”

曾之乔、刘冠廷多数戏份都在新加坡拍摄,两人现在对新加坡好吃、好玩的如数家珍,开心认识很多新朋友。刘冠廷对新加坡工作印象最深的是,剧组里种族多,语言丰富,不只中英语,也有人讲广东话、潮州话、印度话。

演员杀青酒上才碰面

剧集演员众多,加上是跨海两地双主线的故事拍摄,很多演员没有实际对到戏,反而杀青酒上才碰面,曹西平笑说:“进到餐厅发现都不认识,一度怀疑这些人真的是拍这档戏吗?”

难得拍摄大合照,演员们太客气,互相礼让没人站中间,让曹西平忍不住吹起哨子管秩序整队,把男女主角叫了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