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赛再掀风潮 吴建豪来势汹汹

字体大小:

这!就是街舞2

可在互联网观赏,也可从6月20日起,每周四晚上10时30分,于紫金国际台nowJelli HD(新电信Ch512)收看

《这!就是街舞》是中国街舞选拔真人秀,承继去年的成功,本月中推出第二季,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留任”,并加入吴建豪取代上一季的黄子韬担任导师。

吴建豪来势汹汹,对于自己长达27年的舞龄相当有自信,他在节目中说:“去年有你们赢,因为我不在,我在的话,故事就不一样了。”预言自己会带领最强战队夺下这季冠军。

节目首期以海选形式进行,选手们根据四位导师分组接受“面试”,获导师点头才能晋身下一轮赛事,没想到第一期因吴建豪的一句话掀起不少热议。

来自北京的周游是中国Popping界的人气舞者,获封“街舞圈元老级舞者”,曾经多次代表中国出国比赛,亦拿过不少冠军,这次参加《街舞2》被在场所有舞者都视为大热人马。

吴建豪看完周游的表演后,低头抿嘴陷入长思,反应令全场舞者难以理解,更不断被叫喊“这个跳得这么好,要想吗?”他在众人喧哗中回呛一名女选手“可以闭嘴吗?”最后以“只有肚皮”和“不喜欢”为理由将周游淘汰,在场选手都表示愕然。

事后受访时,吴建豪说:“周游的确很厉害,技巧完全没话说,很棒……但是,就只有这样子的话,没办法继续下去。”

针对呛人,他自认中文不太好,当时想好好看选手们准备的作品,要表达的是“be quiet(安静一点)”,而不是“shut up(闭嘴)”。

参赛舞者大有来头

周游的落选令不少舞者和观

众大失所望,但其实能够通过海选成功入围的舞者,大有来头的仍然不少。

例如曾经在《热血街舞团》获得“年度热血舞士”之称的冯正,韩国全明星街舞团队Project Soul成员之一的金小根,X-crew的队长阿K,以及在《中国好舞蹈》备受关注的三儿(李健),全部都是舞林高手,加上一位来自四川的黑马Gumball(孙吾空),相信之后的比赛仍会激烈。

《街舞2》首期海选聚集许多街舞圈内的顶尖舞者,网民担心新人难出头,节目组表示无须担心。

有报道指,节目组还特意隐藏了一些有实力的年轻人,为第三季、第四季做储备。

夺下本季第一胜 

首次参加《街舞2》,吴建豪坦言最初有些紧张,对于团队是否能获得第一名,他说:“第一名大家都希望得到,但是带他们享受过程比较重要,希望他们可以更爱跳舞。”

虽然节目常录制到凌晨,但吴建豪表示一点都不辛苦,因为那是他喜欢做的事情。

吴建豪在第一场“队长毛巾争夺赛”,遇上上一季最严格的队长韩庚,经过三轮街舞争霸赛,成功逆转夺下本季第一条额外毛巾,让这名开播就立刻夺下连两胜的新血队长松一口气,证明给队员看“选我其实还是对的”。

攒钱罗曼史 Penny Pinchers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00

故事讲述宋仲基大学毕业后便整日游手好闲,某天他认识了从对面天台跳过来捡瓶子的怪女人韩艺瑟。守财如命的她盯上了他的钱,便通过房东把租房合同改到自己名下,令他无家可归。看到对方依旧乐观的样子,受到触动的她承诺帮助他在短期内攒到巨款。毫不知情的宋仲基对韩艺瑟的“善心之举”怀抱感激,开始无条件听从她的命令。韩艺瑟把辛苦攒到的钱交给意中人李相烨托管,不料一日意中人与情人携款逃跑,令她深受打击。而宋仲基终于得知当初无家可归的内幕。

绝命尬车4 Death Race: Beyond Anarchy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黑色行动的特务康纳在袭击一名囚犯的行动失败后,为了打倒对方而进入最高戒备的联邦监狱,加入非法死亡飞车赛。

小捣蛋闹翻天 The Little Rascals Save the Day

FOX Family Movies (HD)新电信Ch 406 晚上8.00

故事讲述小顽童想尽办法筹钱拯救祖母的面包店。他们唯一的问题,就是一事无成——从乱七八糟的宠物美容到可怕的德士服务,他们一分钱也赚不了。

再审 New Trial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姜河那、郑宇、金海淑。故事改编自2000年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的“药村五岔路口杀人事件”,讲述案件目击者变成杀人犯而震撼韩国——被逼到悬崖边的律师与坐了10年冤狱的被告,为了找出真相而一起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