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演完《权游》崩溃求治

基特哈灵顿入戏太深。(互联网)
基特哈灵顿入戏太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早前播放结局,为一连8季的剧集写下句号,虽然创下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但不少观众痛批结局偏离过往7季的人物铺排,逾百万人联署要求重拍,最终HBO以“很难取悦每个人”为由淡化事件。

美国媒体报道,剧中扮演男主角Jon Snow(雪诺)的Kit Harington(基特哈灵顿)在《权游》播放大结局之前,已经入住美国康涅狄格州的Prive-Swiss复康中心,接受心理辅导等治疗,解决压力、疲劳、负面情绪和酗酒问题。据报他每月支付12万美元(约16.5万新元)费用,虽然价钱不菲,但其妻Rose Leslie(萝斯莱斯利)非常支持,希望他能好好安静地休息。萝斯在《权游》演“女野人”Ygritte,两人去年中结婚。经纪人证实基特哈灵顿因为私人问题接受治疗,但否认住进勒戒中心。过去一个月当地居民多次目击他到健身房及书店。

日前播出的《权游》制作特辑,众演员围读剧本时,基特哈灵顿读到雪诺要手刃爱人龙母,双手掩面,难过到当场哭泣。美国媒体采访他的友人指《权游》的烂尾结局对基特哈灵顿打击甚大,他为该剧努力多年,现在对未来如何感到有点迷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