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凤凰”染金头区别角色

《X战警:黑凤凰》女主角苏菲特纳(中)与其他男星到北京宣传新片。(互联网)
《X战警:黑凤凰》女主角苏菲特纳(中)与其他男星到北京宣传新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好莱坞电影《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6月5日在本地上映,女主角Sophie Turner(苏菲特纳)等好莱坞明星29日到北京宣传。“X教授”James McAvoy(詹姆斯麦克沃伊)和“万磁王”Michael Fassbender(麦克法斯宾达)现场互撩,X教授还假装听得懂华语问题搞笑抢答。

23岁的苏菲特纳饰演“黑凤凰”琴葛雷,比较她在热门影集《权力的游戏》演的珊莎时说,“这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珊莎随着故事发展越来越坚强有自信,琴刚开始很稳定,遭逢巨变后情绪不稳变得叛逆。”她不忘夸赞两者都是坚强的女性,为了区别珊莎的褐发及琴葛雷的红发,她目前则已染成金色头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