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有颜没演技” 黎耀祥被拖累

李泓珊与 黎耀祥。(互联网)
李泓珊与 黎耀祥。(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凤弈》女主角被批“没演技”剧迷弃剧,网民替黎耀祥感不值。

随着中国“限古令”解禁已有不少古装剧陆续上架,最新一套就有由香港视帝黎耀祥有份演出的《凤弈》。这部电视剧也是黎耀祥出道多年以来首次参演中国古装剧,未播的时候深受剧迷期待。

《凤弈》由《如懿传》中的“玫嫔”何泓姗担纲女主角,与“古装美男”徐正溪上演古代爱情故事。黎耀祥在剧中饰演郎坤,是一名唯利是图的太监。

他身为皇后身边的大红人,为了“护主”与男主角连场斗智,但他偶尔也会与皇后内讧,这种双面人角色,对黎耀祥而言绝对驾轻就熟。

但没想到剧集自首播后令剧迷相当失望,皆因女主角何泓姗的演技令人十分出戏,被网民批“有颜没演技”,即使有视帝加盟都难以拯救,不少剧迷都纷纷选择弃剧。

因此也有很多网民都替黎耀祥感到不值,表示古装处女作只是败在男女主角手上,期待他下次有精彩的新作品。

观众认可“醒哥”演技

黎耀祥凭借《巾帼枭雄》在中国走红,不少中国观众叫他“醒哥”。

虽然《凤弈》女主角演技不过关,观众却完全没有质疑过黎耀祥的演技,无论要装委屈﹑霸气或是奸险,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观众认为黎耀祥眼神灵活自如,令人看得特别投入,网民都纷纷留言称赞:“喜欢超傲娇的朗大人”﹑“演技超赞”﹑“不愧是老戏骨”﹑“目光杀人”。

04c700e8810a419bb9e3bc13cbf3be0c_Medium.jpg
崔鹏。(互联网)

“才华”总冠军崔鹏演皇帝

在《凤弈》中也出现了本地观众熟悉的脸孔,就是“才华横溢出新秀”2003年男总冠军崔鹏。

崔鹏在《凤弈》中饰演男二号梁灏帝庞通,与男主角徐正溪争夺女主角何泓姗。他在微博上这样形容自己的角色:“一个痴情、多情、豪情又悲情的皇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