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原班底 71岁陈天送望再拍《雾锁南洋》

 陈天送虽然已71岁,但身材与五官变化不大,驻颜有术。
陈天送虽然已71岁,但身材与五官变化不大,驻颜有术。

字体大小:

当年是《雾锁南洋》原班底,40岁离开新视,71岁男星陈天送希望再拍《雾锁南洋》!

久违了的性格男星陈天送尽管年过七旬,但经历岁月沧桑,五官变化不算太大,身材高瘦,他透露目前是全职义工,当年是电视台艺人的他,月入2000多。

以那个年代来看,2000多薪酬不错,但陈天送却选择在40岁就离开电视台,最后一部电视剧,在他印象中是《铁蝴蝶》,与向云合作。

陈天送透露:“离开电视台之后,谋出路也有困难,转高职位学历嫌不够,太底层的工作又‘蹲’不下去。”他转换跑道与友人合作做健康饮食代理,但发现做生意并不简单,结果他不演戏仍选择表演,到当年的豪华歌剧院,也到酒廊驻唱,这一唱,居然唱了20年,他说:“离开酒廊时,我已经55岁。”

20190604_enews_smchentiansong1_Small.jpg
陈天送在80年代的本地经典剧《雾锁南洋》中饰演日本军官。(互联网)

之后,陈天送转当全职义工,他说:“到了我这岁数,活一天就是赚到一天。”

离开水银灯下的日子,陈天送曾受邀复出拍戏,但为他婉拒:“拍戏蛮吃力的,时间又长,还是与老人家在一起,过一过平静的生活就好。”

由于父母也已往生,天送直言无牵无挂。

不久前记者报道了长信文化传媒将筹拍经典剧《雾锁南洋》,陈天送被问起时,眼睛闪过一丝雀跃的光芒,当年他在《雾锁南洋》中饰演日本军官,与何洁搭档,是主角之一,他很怀念拍《雾锁》的日子,他说:“若有机会,我非常乐意再投入拍新《雾锁》!”

只是,当年的年轻军官,如今已71岁,恐怕再难问鼎“军官”角色。

但陈天送体态Keep得挺好,原来保养还是得趁早:“大概四十五六岁开始,我几乎每天做运动,像跑步等,一星期五天从不松懈,我想运动会让一个人看起来年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