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凤凰女同框 X战警全员集结

《X战警:黑凤凰》主要演员合照,珍妮佛劳伦丝(前排中)的妖后角色牺牲,成为电影剧情转折的关键。(路透社)
《X战警:黑凤凰》主要演员合照,珍妮佛劳伦丝(前排中)的妖后角色牺牲,成为电影剧情转折的关键。(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X战警》系列电影拍了19年,终于迎来首部以女变种人琴葛雷(Jean Grey)为主导的《X战警:黑凤凰》(X-Men:Dark Phoenix),这部《X战警》系列最终章目前已在本地上映,内容讲述“凤凰女”琴葛雷入魔,造成“妖后”等变种人伤亡,备受粉丝喜爱的X战警第二代演员,因此迎来催泪的最后一役。

《X战警:黑凤凰》4日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因X教授、万磁王角色而圈粉无数的James McAvoy(詹姆斯麦克沃伊)和Michael Fassbender(麦克法斯宾达),带着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丝)、Sophie Turner(苏菲特纳)、Nicholas Hoult(尼可拉斯霍特)、Tye Sheridan(泰伊谢里登)等主创亮相,全员集结见证“X战警”的传奇谢幕。

珍妮佛劳伦丝饰演的妖后,本集将成为黑凤凰力量的牺牲品。珍妮佛自上集约满,她因妖后全身蓝色的特殊化妆十分磨人不想再续演,但为了让妖后在《X战警》系列有完整结局,所以接拍本片当告别作。珍妮佛上个月跟经营画廊的男友Cooke Maroney订婚,被问为何答应对方求婚?她笑说:“他是我一生中遇上最好的男人,这是很容易做出的决定。”

20190607_showbiz_xmen_Large.jpg
两代凤凰女法科詹森(左起)与苏菲特纳合影,苏菲的新婚老公乔纳斯加入。(互联网)

苏菲特纳在2016年《X战警:天启》饰演琴葛雷后崭露头角,不过X战警系列的死忠迷都知道,由Famke Janssen(法科詹森)饰演另一个时间轴的琴葛雷才是最悲情的漫威角色。两代“凤凰女”苏菲特纳与法科詹森在首映典礼现身相拥,引发影迷的惊喜欢呼。5月初刚跟苏菲特纳在拉斯维加斯低调结婚的演员兼DNCE乐队主唱Joe Jonas(乔乔纳斯)也出席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