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拍中国时装剧 惠英红与秦岚飙戏

 惠英红相隔9年再拍香港电视剧《铁探》大获好评。网友非常想看秦岚(小图)同红姐斗戏。(互联网)(互联网)
惠英红相隔9年再拍香港电视剧《铁探》大获好评。网友非常想看秦岚(小图)同红姐斗戏。(互联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影后惠英红(红姐)近年将重心转移电影上发展,至今累积14个影后殊荣,在中港台演艺圈中有一定的影响力。而相隔9年再拍电视剧,红姐今年推出《铁探》大受好评,被视为是视后的大热人选。

红姐相隔4年后,终于要拍中国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是她首部中国时装剧,消息一出即引起广大网民疯狂讨论同力推,非常期待她同其他演员大斗演技。过去红姐在中国拍摄的作品中几乎清一色都是古装剧,比如《倾世皇妃》《唐宫燕》《隋唐英雄5》《金钗谍影》等,不是饰演皇后就是太后,角色定位太过于局限。

而今次《怪你过分美丽》中将饰演已息影的影后阮荔华,角色犹如为她量身打造,皆因现实生活中,她已是影后一名,只是还未息影,不禁令人觉得该剧只是借她身驱,透视着真实演艺圈中影后息影之后的状态。

剧中虽是客串 仍非常重视角色

该剧故事围绕女性与女性之间的斗争,讲述了总监莫向晚(秦岚饰)如何为捧红自家艺人,而将不同的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而阮荔华就是其中一个。正因为红姐在剧中是秦岚的签约艺人,网友们都非常期待她们两人斗戏,相信火花四溅,更封她们这次合作为“神仙组合”。

虽然红姐是女主角级别,但过去她所拍的中国剧只是当配角,今次剧集她同样当配角,不过只是客串性质。虽是客串但她非常重视,在自己微博宣传说道:“不管你是30岁、40岁、还是50岁,年龄从来不是人生的界限,任何时候都可以从头来过。我是演员阮荔华。”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说必追。虽然女主角是秦岚,但似乎不少人都是因红姐的光环而去支持该剧的,“本来完全不想看的,结果红姐你演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