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遍中港台 黄璐《六欲天》不再演妓女

黄璐三度登上康城影展,笑说“像回老家”!(受访者提供)
黄璐三度登上康城影展,笑说“像回老家”!(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睡”遍中港台,“妓女专业户”黄璐终于从良,康城影展猛片《六欲天》饰演一名女医生。

huanglu3_Medium.jpg
黄璐在入围康城新片《六欲天》中“从良”当医生。(受访者提供)

点评在康城入围片《南方车站的聚会》里饰演欢场女郎的桂纶镁,黄璐笑说:“当‘妓女’都还是那么有气质!”

huanglu2_Medium.jpg
黄璐三度登上康城影展,笑说“像回老家”!(受访者提供)

个性活泼随意的中国女星黄璐曾为本地电影人参演的《不归路》《G杀》,两片中饰演一名地下阶层的流莺,不过在第72届康城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竞赛单元电影《六欲天》中,她“从良”当女医生。

“终于不再演‘妓女’了,哈哈,也算挑战吧,我演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医生,因疏忽让女儿死去一直有心结,又不能遗忘过去,觉得忘记意味着背叛,与男主角有一场情绪爆发的戏,演来也很难忘。”黄璐笑说。

黄璐最近再次凭《六欲天》登上康城影展,她前后赴三次康城,第一次是在10年前,她自嘲什么都不懂,登上国际电影殿堂感觉很新鲜;第二次是三年前,她带着《不归路》二赴康城,认识不少同业,拥有自己的圈子,吃过冰淇淋都很开心;最近这一次,黄璐形容就像“回老家”,很轻松自在,对于《六欲天》入围,她赞叹:“很不容易啊,导演(祖峰)也是第一次当导演!”

说起康城行,黄璐透露当天行程紧迫,一下飞机就赶赴康城红毯,再赶着看刁亦男操刀的竞赛入围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南》片也令男女主角胡歌,桂纶镁成为康城东方电影人焦点。

gui_lun_mei__Medium.jpg
桂纶镁(互联网)

据悉,桂纶镁在《南》片也挑战演绎一名“妓女”,让影坛“妓女专业户”黄璐点评,她赞叹:“桂纶镁是文艺版的‘妓女’,很有气质,她陪游泳的,兼带点色情服务,这样的‘妓女’行业我没见过。”

她很欣赏《南》片,赞叹“全片充满暴力美学”,至于桂纶镁片中与胡歌的激情戏码,黄璐大笑:“很含蓄,只是当在场观众看到桂纶镁吐出白色液体,现场一片哗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