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下凡来搅局 三角恋何去何从

字体大小:

仅此一次的爱情 Angel's Last Mission: Love

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0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这是一个天使与凡人俏皮、奇幻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金丹(金明洙饰)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天使,落入凡间的他,为了回到天上,必须完成一个任务:为前芭蕾舞者李妍书(申惠善饰)找到真爱。

李妍书原是一位出色的芭蕾舞者,却在一起意外中不幸失明。她被迫放弃舞台,放弃梦想,她的生命失去了方向和意义。她成了一个傲慢又孤僻的人,对一切无感,包括爱情。其实这是她为自己筑起的保护墙,因为她不再相信任何人。

李妍书后来得到眼角膜捐赠,重见光面,却因为另一个打击,双腿变得无力,必须依赖拐杖行走。

金丹为了接近李妍书以完成任务,申请成为李妍书的私人秘书。他面试成功,住进李妍书的家,为她打理生活大小事,也帮助她进行双腿复健。

金丹当然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他发现李妍书的真命天子好像出现了,那是一个帅气又有才华的男子池康宇(李东健饰)。

从海外回来的池康宇,进入李妍书父母创立的芭蕾舞团担任艺术总监。他好像与李妍书有一段渊源,这次回来,除了要帮李妍书夺回她被姑妈霸占的芭蕾舞团,更要让她重新站上舞台,再次绽放光芒。

金丹想撮合李妍书和池康宇,却没料到自己和李妍书已经在日常相处中,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这段三角关系会如何发展?

申惠善苦学芭蕾 金明洙酒窝迷人 李东健神秘帅气

这部剧轻松有趣又带浪漫氛围,三位主角的演技也很棒,漂亮地诠释了他们的角色。

申惠善之前在《虽然30但仍17》饰演因车祸昏迷13年,醒来后内心世界却停留在车祸发生时的17岁,活泼又自然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这一次,她呈现截然不同的一面,情绪的拿捏相当到位,眼神和表情都让人感受到李妍书内心的孤单。申惠善也为这部剧下苦工,接受了四个月的芭蕾舞训练。

金明洙微笑时泛起迷人的酒窝,可爱又呆萌的模样,仿佛天使的角色是为他量身打造。他这两年的演技也进步许多。

李东健结婚当爸后越来越有魅力,诠释内心复杂的角色非常精彩,像是之前《七日的王妃》《狐狸新娘星》,表现都让人赞赏。这一次的角色,看似要帮助李妍书,却又好像另有目的,总流露令人猜不透的神情,既神秘又深具吸引力。

阿公来做饭

8频道 晚上8.00

本地男艺人陈泓宇是否能打破男神命运,在厨艺上力挫钟琴?曾经当过军人的阿公十分注重健康,所煮的西班牙饭极为清淡,就不知道适不适合钟琴和陈泓宇的胃口?不说你不知,阿公的西班牙饭还加入了阿公自制的咖啡!

宠物好宅第2季 Animal Cribs S2

动物星球频道(新电信Ch208) 晚上9.00

每集跟着主持人安东尼奥和他的狗狗跟班阿丘,还有整个猫狗达人团队,看他们将宠物主人乏善可陈又拥挤的家园,变身充满具功能性又有风格的空间,对主人还是宠物都是天堂。安东尼奥对设计和动物的热情,让他不遗余力帮客户和他们的毛小孩或其他各种宠物,打造出最棒的豪宅。新设计融入创意设计元素,将家中改造成所有人都能享受的实用空间。

目击者 The Witnes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剧情讲述在自家阳台目击到楼下花园发生的一起杀人案的一家之主,与发现他的杀人犯之间发生的一场致命追击战。李圣旻、金尚浩主演。

极境之旅

U频道 晚上9.00

告别了伊朗首都德黑兰的现代化,主持人林明伦前进地球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亚兹德;几千年了,曾经繁荣的古丝绸之路驿站,依旧还活着。

与大厨畅游中东 John Torode's Middle East

Discovery Asia(新电信Ch204) 明天晚上9.00

厨师约翰托洛德踏上美食探索旅程,寻觅中东地区最棒的美食,与最振奋人心的当地厨师交流,发掘每个国家菜肴的独特风味。与当地厨师一起合作,他每集节目重现三道丰盛的佳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