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落人》分红交租 黄秋生喊穷要卖热狗

黄秋生出席《沦落人》庆功宴。(互联网)
黄秋生出席《沦落人》庆功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黄秋生、叶童和李璨琛等主演的电影《沦落人》,横扫多个奖项,累计票房接近2000万港元(约348万新元)。11日晚戏中主角黄秋生、Crisel Consunji(姬素孔尚治)、叶童、李璨琛,导演陈小娟及监制陈果等在香港北角举行庆功宴。

《沦落人》为黄秋生带来多个影帝殊荣,谈到分红多少,他说不知道,应该有数十万港元。如何使用?他笑称:“用来交租,交电费,你知道我多穷!”黄秋生8月演出舞台剧,下月开始彩排。记者问他获奖后是否工作变多?他说:“没有。没人找,所以不用加片酬。”自言零工作的他笑称要移民,去其他地方开茶餐厅,或者在街上卖热狗。

叶童与李璨琛开心《沦》有如此佳绩,李璨琛说:“想不到有那么多人看,此刻仍在上映中,很少电影能上映两个月。太太很少赞电影好看,看完该片都大赞好看,还说我做得OK。”叶童说她到餐馆有菲律宾籍员工大赞《沦》好看,才知道除了香港观众,连菲律宾观众都被吸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