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警反转X战警和阿拉丁

《星际战警反转世界》剧照。(Columbia Pictures提供)
《星际战警反转世界》剧照。(Columbia Pictures提供)

字体大小:

《星际战警反转世界》是上周冠军电影,票房超过136万元。《星》在北美虽领跑其他同周对手,不过票房不高,堪称滑铁卢。新片表现第二优秀的是讲述音乐家艾登约翰一生的《火箭人》,票房6万2215元。旧片最威是《阿拉丁》,累计超过479万元。《X战警:黑凤凰》本地虽做出成绩,累计超过256万元,但北美票房失利,专家评估或将亏损破亿美金。《X战警:黑凤凰》在烂番茄网站的专业影评人打出的新鲜指数只有23%,不过观众打出64%的新鲜度。

2019年6月13日至16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星际战警反转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②(2)《阿拉丁》(Aladdin)
③(1)《X战警:黑凤凰》 (X-Men: Dark Phoenix)
④(3)《哥吉拉II怪兽之王》(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
⑤(4)《宠物当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⑥(5)《追龙II:贼王》(Chasing The Dragon II:Wild Wild Bunch)
⑦(_)《火箭人》(Rocketman)
⑧(6)《捍卫任务3:全面开战》(John Wick:Chapter 3)
⑨(_)《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
⑩(8)《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