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三季令人鼻酸 By2自爆低潮再出发

字体大小: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

e乐(新电信Ch11/501)随选

每逢星期日,紧贴中国播出最新一集

《明日之子》第三季有别于前两季,改选女歌手,节目取名《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上周六(22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本季“星推官”由孙燕姿、华晨宇、大陆资深演员宋丹丹、“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明日之子》首届冠军毛不易,以及“选秀教母”龙丹妮担任。节目一开始划分灰白两区:Start(新人)赛道和Restart(重新出发)赛道,还新设不同等级的星级房;根据星推官给出的星晋级,最高星级为六星房;若一颗星都没有拿到,选手只能暂时离开舞台。

对Restart选手要求高

Restart赛道有不少比赛经验丰富的歌手,也有曾出道的艺人,包括台湾女子组合“大小姐”及本地双胞胎组合By2等。

不过,经验也可以成为包袱,曾打造《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选秀节目的龙丹妮说,想重新出道的歌手挑战比较大,“公司、个人或市场给她的设定未必是最适合的。”华晨宇也指,Restart选手表现应该要很惊人,对她们的要求自然更高。

18岁的吴兆弦当年以“大小姐”组合之姿出道,她可爱地唱跳《小冤家》,表演似乎停留在10年前,最后被淘汰。华晨宇指吴兆弦从小受训,表演只懂得跟着指定模式去做,感受不到她的灵魂。吴兆弦在后台受访时边掉泪边说,舞台是她的一生,自己没有别的地方可去,令人鼻酸。

By2在首期近尾声时登场,星推官好奇为何她们要来参加,By2坦言这三四年是她们最低潮的时候,遭遇身边最信任的人背叛,不论在工作、爱情,都感觉像被抛弃。By2卖力唱跳初出道作品“DNA”,成功获五名星推官给出的星星;至于能否获得第六颗星,有待下一期揭晓。

看点在于星推官“够真”

《明3》首获六星的女声是19岁素人选手洪一诺,选唱经典老歌《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让星推官耳目一新。第二名获六星的21岁冯希瑶同样是素人,演唱家家的《尘埃》,被华晨宇赞声音和演唱气息的稳定度最好。

另外,曾参加养成类节目《Hello!女神》的陈姝君上场自爆外号是“划水怪”(指艺人表演时马虎偷懒),一直享天降好运。她一开口大走音跑调,让几名星推官傻眼,气得孟美岐激动落泪,陈姝君最后连成绩都没听,转身走人。

另一名“零星”选手张垚弹吉他、跳爵士舞,都是临时抱佛脚,孙燕姿讶异地问:“这不是六天就能学会的,一定是很融入的东西,上舞台才有说服力。”

除了形形色色的选手,《明》的看点在于星推官够真。首次当导师的孙燕姿向来不做作,她给的点评都很中肯,她说《明》的冠军选手将享有庞大资源,所以这名选手绝对要配得上拥有这些资源。曾打造多档成功的选秀节目的龙丹妮偶尔会问出犀利的问题,点评时同样不拐弯抹角,一针见血。

“暖男”华晨宇自认面对女选手时,有些重话不知该如何说出口,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节目中的专业表现。宋丹丹最初频频给星,谦虚地说:“见到歌手太少了,隔行如隔山。”但表示之后给星会更严谨。

流氓经纪2

8频道 晚上8.30

Jean告诉Max,Suzy的妈妈Tiger是出了名的凶神恶煞,而且最讨厌男人。Bert信心满满,说可以让Tiger接受自己。Bert带阿花去组屋区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是否有人要卖房,认识了Robert,Robert带两人去KTV歌唱会认识其他邻居,其中的Lester邀阿花到家里谈卖房的事,竟开始毛手毛脚 。

做饭的男人(大结局)

U频道 晚上7.00

春玉看到朴本部长,向太阳打听朴的身份,一问之下发现凯文的原名是金恩兆,春玉和凯文终于重逢。信慕以为英惠跟世俊浪漫地在沙漠看星星,本来觉得自己很可怜,却发现英惠原来已经悄悄回家了。

潜龙突击队 Renegades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9.00

演员:J.K. Simmons、Sullivan Stapleton。本片描写一支海豹部队小队奉命前往被战争蹂躏的欧洲执行任务,为帮助当地的居民,他们离队夺取宝藏。

热血青春 Hot Young Blood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朴宝英、李钟硕、金英光。故事以80年代初的忠清道平定学校为背景,朴英淑举止粗鲁,引来社团老大曹光石的注意而成为校中的大姐;英淑却迷上风流校草姜仲基,而仲基看上了从首尔来的清纯转学生崔素熙,展开一场纠结的四角恋。

潜能异士第三季 Legion S3

FoxHD(星和Ch505,新电信Ch330) 晚上9.50

叙述大卫哈勒认为自己患有精神分裂,却发现自己可能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变种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