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升基、刘以豪联手主持 邀粉丝编写旅行手册

台星刘以豪(右图)将与韩星李升基搭档主持。(互联网)
台星刘以豪(右图)将与韩星李升基搭档主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媒昨天报道韩星李升基和台湾演员刘以豪准备合作主持一档新的综艺节目,该节目由“Running Man”和《犯人就是你!》的原班制作班底参与制作。刘以豪主持韩国综艺节目的相关新闻,登上韩国门户网站Naver热门娱乐新闻第一名,随后李升基所属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李升基和刘以豪是同龄人,李升基在华语圈很有人气,刘以豪在韩国也有不少粉丝,甚至有自己的粉丝会,这次将是刘以豪在KBS 2TV《超人回来了》担任一期嘉宾之后, 第一次正式在韩国综艺节目中担任固定MC。

目前具体的节目名称和播放平台、开播日期还没有确定,基本主题是“你的明星来到你的世界”,由粉丝为自己的偶像编写独家旅行手册,地点不限于韩国。刘以豪已在自己的面簿公开参加节目的申请书,让有兴趣的粉丝报名,两男神的粉丝都很期待此次合作产生的化学反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