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首次挑战华语片

王大陆(左)与米拉。(互联网) 
王大陆(左)与米拉。(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海讯)《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米拉乔瓦维奇米(Milla Jovovich)首部华语电影《素人特工》7月12日即将上映,她6月23日连同导演袁锦麟、台湾演员王大陆和张榕容等在上海出席发布会。

米拉被问及为何接拍这部电影,她称看过袁导演之前编剧作品《捉妖记》而成为他的粉丝,她也喜爱中国文化,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米拉饰演“特工导师”,造型一改以往酷爆的银幕形象,喜感十足,她说:“我看剧本时就被吸引了,当我头上扎满针灸在布达佩斯街头拍戏时,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

导演袁锦麟解释选王大陆为男主角的原因,是需要一个长得不帅、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王大陆搞笑回应导演给他的“肯定”说:“请大家记住我的这些‘优点’。”王大陆难忘导演要他在8层楼高拍摄的跑酷戏,他为此做了“跳楼”的准备,至今印象深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