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4》北美票房创纪录 中国票房输《神隐少女》

《玩具总动员4》剧照。(WALT DISNEY CO提供)
《玩具总动员4》剧照。(WALT DISNEY CO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皮克斯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叙述胡迪陪伴新主人邦妮上幼儿园,邦妮用废弃的叉匙制造玩具“叉奇”,叉奇自认是垃圾想落跑,胡迪只能疯狂阻止叉奇投奔垃圾桶,搞笑桥段果然超吸金,北美首周票房达1.18亿美元(约1.6亿新元),创下该系列最高开片纪录。

《玩具总动员》系列长红24年,《玩具4》上周全球上映,卖座2.38亿美元(约3.22亿新元),在中国也热卖9041万人民币(约1778万新元)却屈居第二,被晚了18年才上映的宫崎骏动画《神隐少女》打败,《神隐》吸金1.91亿人民币(约3757万新元),人气超旺。

另外,为胡迪配音的影帝Tom Hanks(汤姆汉克斯)做客BBC节目时分享,之前陪妻子参加音乐节时,在现场因为没出示身份证明,买啤酒被拒,他表示自己光看外表就是62岁的成年人,最后仍无法如愿。汉克斯自嘲:“我那时心想,这会成为上节目宣传时的好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